title1  

今年的周年慶其實陸陸續續已經結束了,

今年我和阿蘇哥一起過了好多家百貨公司阿~~~

走到腳都要斷了(還不是自己愛逛XD)

因為預算不多壓!所以購買前一定要再三的貨比三家!!!

買到絕對超值到讓別人下巴掉下來的的程度才能入手XDDD

於是,我和阿蘇勾勾千挑萬選的買了手圖的三件外套~

各位看官們猜猜一件較多少錢阿!!!!

5千~免!四千~免!三千~免!

每一件都是一千塊阿!!!!!!!!!!!!!!!!!

也就是三件只要三千,是不是很俗很俗~

 

 

讓我來為各位看倌娓娓道來阿~

首先,從我今年入手的b.club紅色金排扣軍風大衣開始,

紅大衣4  

其實我個人並不是非常名牌崇拜的人,這也是我第一次買這個牌子的衣服,

本來是是想說哇~有特價桿耶!那就看看吧~

誰知道阿蘇勾勾立刻在那個桿子上挑了這件大衣給我試穿,

我自己覺得冬天投資一件好的外套實在非常划算,

畢竟好的外套可以陪伴你好幾年,這樣換算下來其實非常超值~

這也是為什麼這次周年慶我們兩個人都是買外套了~!

紅大衣5  

好啦~趕快來分享一下這件衣服的特色,

一樣的我真的很矮只有157,又偏偏不是瘦子路線,

所以大衣/外套如果超過膝蓋,那簡直就像小孩子偷穿媽媽衣服一樣可笑!

而這件紅大衣呢!長度剛好在我膝蓋上約略5公分左右的距離,

穿起來還可以清楚的看到我的膝蓋,視覺上不會讓人家覺得我被衣服吃掉了!

紅大衣1  

另外,這件衣服雖然整件都是紅色,但並不是那種赤艷的螢光紅色,

畢竟人已經不瘦了,如果再來個膨脹的顏色豈不是自尋死路!!!!!

上面這張照片是在室外拍的,可能因為光線充足,所以看起來比較亮~實際上是在暗一點點的紅!

不過因為紅色的外套襯的我皮膚好白皙喔XD

而且氣色好好紅潤紅潤的~

紅大衣2  

另外,想稱讚一下這件衣服的是,

它的下襬做的有點像洋裝的感覺,店員說如果天氣冷想單穿當洋裝也沒問題,

是沒錯啦!可是台灣好像也沒冷到需要把大衣當洋裝吧!

再來就是,它的質料是羊毛為主(百分之五十是羊毛)想想看那會有多溫暖兒壓~

像我這種機車族,最需要極溫暖的大衣來溫暖我騎機車時冷颼颼的身體了!!!

關於這點我只能說給一千個讚!!!阿蘇勾勾眼光真好一眼就看中它了!

紅大衣3

最後就是紅大衣加金扣子真的超好看的啦!!!!哈哈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男生的啦~

其實我覺得男生的衣服變化不是非常多,除非是走在潮流非常尖端的男生,

否則一般男生的衣服選擇不外乎,T-shirt、polo衫、襯衫、長短帽T、西裝之類的,

所以一件有型的外套,可以讓一個男生加分許多!

當然要先邀功一下,以下分享的兩件男生外套都是我挑的!!!哇哈哈哈~

在限時一小時特賣中被我挑到的~厲害吧~ (撥頭髮)

西外5  

第一件是IZABO的咖啡棉質西裝外套

這種外套其實應該算是很多男孩子都會有的基本款,

不過阿蘇除了正式的黑西裝外套外,並沒有像這種休閒款一點的外套,

所以當我一看到它的時候立刻把它掛在手上,深怕別人再我們猶豫不決時會搶走XDDDD

這件外套無論是板型、顏色都是很時搭的,

西外1  

不管是像上圖搭上卡奇休閒褲,然後裡面簡單穿上塗鴉T-shirt,

再搭上一般閒鞋,就非常有型好看了!

無論有沒有扣起來都好看!

西外3  

或是搭上帥氣的牛仔酷和賽車鞋,也是簡單好看!

選對一件適合自己的外套,果然對穿衣服非常重要阿!!!!!

西外2  

這件西外算穿起來很清不過卻非常保暖,冬天穿非常適合喔!

肩膀的地方有一點點小墊肩,不會太誇張,所以穿起來很挺很好看!

 

另外一件,完全是我私心太喜歡寬寬了,(有看螺絲小姊要出嫁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甚麼XD)

所以希望阿蘇勾勾買下來的~

EROS羊毛短版外套

寬寬1  

我覺得寬寬無論是在小資女孩像前衝或是現在的螺絲小姊要出嫁,

常常都會有這種短版外套的出現,這種外套光看就只有帥!一個字能形容~

所以當我發現限時特賣有這件外套時,真的事立刻搶在手上!!!!

我覺得實在好看到爆炸了!!!

只是一向以休閒打扮為主阿蘇,其實一開始很怕無法駕馭這件衣服,

畢竟短版外套有時候其實不太好搭配!

不過其實只要搭上有型的T-shirt或是襯衫一樣可以穿出很好看的感覺,

只是切記衣服要紮進去,不然短版外套下面露一節T-shirt或襯衫可是很難看的!

寬寬2  

這次剛好有朋友結婚慶阿蘇當司儀,本來阿蘇哥在猶豫到底是要穿整套西裝,

還是要搭這件外套的,最後他採用我的意見穿這件外套,

你看看和裡面的襯衫領帶,以及下半身的西裝褲和皮鞋有多配阿!!!!

如果穿一般西裝的話,是不是很普通很沒梗XD

寬寬3  

外套也是羊毛的,所以非常非常保暖,

如過真的很冷的話,也可以將冷子的部分扣起來,

只是那樣就會比較沒有造型啦!

所以還是維持向上圖這樣露出一點裡面的領子和領帶比較好看~

 

以上這2012年周年慶戰利品分享啦!!!!

基本上我覺得這次買的衣服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因為後來去其他家新光三越也沒再看到這些衣服了,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分享囉~~~~~~XD(好爛的ending)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