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阿達~~~(李小龍狀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平價又好吃的牛排館喔!

踢到鐵板

地址: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71號

電話:(06)335-3377

另外,還有兩家分店啦~只不過這次是在中華總店消費!

立刻來看一下菜單!價錢從100~360元不等!

大部份價位集中在200元上下啦!

2  

只要點餐就可以享受吃到飽的自助吧!

就大食量的人來說,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4  

自助吧一字排開很簡單明瞭,

從照片左邊開始是濃湯、汽水、沙拉吧、熱咖啡和紅茶,再過去一點有冰淇淋~

先介紹一下沙拉吧!

噹啷~~~選擇很多吧!!!!!

5  

我自己覺得沙拉吧超有誠意的!!!

選擇不但多,而且生菜們都算是很新鮮呢!

好吃的生菜吃起來一定要有脆脆的口感~而這裡的生菜吃起來爽口又輕脆!!!

6  

我和阿蘇勾勾都覺得這裡的生芹菜超好吃的,阿蘇平常可是不太喜歡吃生菜沙拉的呢!!!

另外,沙拉醬的部份也算特別,

我個人猜測(沒有向店家求證啦!)沙拉醬應該是店家自己做的,

我覺得裡面好像有加起司粉,味道很不錯耶~喜歡喜歡!

不過個人覺的沙拉醬不宜多吃啦~很胖(享受美食還講這個真的超煞風景的啦~飛歐)

 

大家應該有發現,剛剛那排自助式沙拉吧,什麼都有了就是沒有吃牛排必吃的香蒜麵包!!!!

怎麼可以~~~

末急末慌末害怕~就在剛剛那排沙拉吧對面有一個櫃子,

香蒜麵包就在那裡啦!!!!

也是要自己烤唷~!

7  

其實我覺得全自助化,也很不錯!

第一是省了一般餐館的10%服務費,第二是可以擇量,選擇自己愛吃的東西,減少浪費食物!

烤麵包的醬總共有三種口味:從照片右到左是巧克力、香蒜和草莓~

這次我只吃了香蒜口味的,香蒜醬好像也是店家自己做的!

9  

香蒜口味滿不錯的唷!

吃起來帶著略略的甜味,但與蒜味和在一起並不衝突喔!

店家也有另外賣他們的香蒜醬,記得一罐好像是100元吧!

在結帳的櫃檯邊有放~

吃香蒜麵包一定要搭配玉米濃湯的阿!

8  

玉米濃湯真的滿濃的,我自己是非常喜歡喝濃湯的人,

不過個人覺得湯裡加了滿多的勾芡,

口味雖然不錯,只是勾芡有點太濃,我自己比較不喜歡啦!

所以我喝了一碗配麵包吃之後,就沒在去盛了~(自己覺得是一點點美中不足!)

 

牛排上菜的速度很快喔!!!

在我還沒嗑完前菜時,阿蘇的牛排就已經熱騰騰的上桌囉!!!!

阿蘇這次點的是8oz厚片牛排with綜合醬 190元

10  

上桌時還一直冒煙呢!!!害我不敢近拍XDDD

實在很怕被燙到~

11  

牛肉真的滿大塊的,以190的價位來說算是很好吃的!

綜合醬就是黑胡椒醬+洋蔥醬,吃起來不會辣辣的,口味依然偏甜!

我覺得還不錯~(在臺南住太久了,我的口味臺南化了XDDD)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吃帶血的東西,所以牛排是7分熟的~

12  

你看看~你看看~牛肉側面是不是很厚呢!!!!我自己一個人一定吃不完XD

鐵板麵還滿特別的,是扁麵耶!記得之前夜市吃的牛排好像都不是扁麵~

 

而我這次點的是義式雞腿排with洋蔥醬 160元

13  

我的雞腿排比較晚上桌,不過他可是一點也沒讓我失望阿!!!

首先當然還是它的size有點嚇到我,我覺得好大好厚喔!

後來大概有一半是阿蘇勾勾幫我吃的XD

14  

上桌的時候,它還給了我額外的醬汁,

本來很怕洋蔥醬會辣或是有奇怪的味道,結果我覺得超好吃的!!!!!

好啦~醬汁味道一樣偏甜啦!

15  

另外吃到一半後,我發現雞腿排連背面都灑滿了香料耶!!!!!

我覺得超用心的,難怪不管吃哪一塊都覺得味道很好!

 

就算吃完主餐已經飽到要炸開了,還是不能忘記吃冰淇淋阿!!!!

總是要用甜點來個完美ending~你說是不是!!!!

16  

相較於沙拉吧,冰淇淋選擇只有四種,不過我覺得也是很ok啦!

畢竟其他選擇都很多~

 

 

總之,我覺得這是一次很不錯的消費經驗,以後想吃牛排時會把它列入候選名單!

用餐環境也算很不錯,進去之後我連續兩次要求換位子XD

店員都很親切的讓我換,服務態度很好!

3  

場地算是很寬敞還有2樓,用餐時不會覺得很擁擠,感覺很舒服!

以上是我這次的美食分享啦!!!!希望大家喜歡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