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有分享過姊妹掏小貴婦之約(請點)嗎?

沒錯我又來吃棻園了,不過這次不是在靠近文化中心那間,

而是位於安平的在棻園2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府前四街118街

電話:(06)295-2760(周二公休)

棻園官網:http://www.fenscafe.com.tw/

 

其實我也不知道棻園何時有二店的耶!!!

只是今天上網剛好看到的,

在加上因為沒吃午飯,就想說來吃個下午茶吧!

我還是有先打電話訂位喔~!因為棻園生意真的很好阿~

不過當我到了之後發現,棻園2店場地和座位都比另一家大和多就是了~

3  

店內佈置一樣是走英國風,在加上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有多聖誕節的裝飾品,就是一進去就會一直很想拍照的地方~哈哈

4  

我自己覺得可能是因為2店空間比較大,

所以可以放比較多裝飾,而且沙發也比另一間多~

不過因為我有帶電腦去使用,所以就捨棄沙發的座位,

選擇了桌子較為寬敞的兩人座~

 

這次一樣是點三層英式下午茶(包含兩種飲料)喔!

價錢也一樣是480元~(沒有服務費,有無線網路)

2  

我覺得上餐的速度很快!

點完餐沒多久,飲料和下午茶就都上桌囉!

阿蘇點的飲料是貝理司奶茶,

12  

我有喝了一口還滿特別的,因為有加奶酒算是很特別的奶茶,

雖然特別可是我個人不太喜歡...總覺得有一點點怪怪的

 

我點的是仕女伯爵紅茶~

11  

這個紅茶裡面有加入柑橘類,所以口感上會有點酸酸的,

我自己覺得不會很酸啦!而且覺得很好喝,尤其是回沖第二泡的時候,口感更順~

只是阿蘇喝了一口立刻覺得很酸就是了....但我真得覺得還好耶....

11-2  

喝熱飲的好處是~茶具好美喔!

茶壺、茶杯和糖罐是一組的~超美的!!!

 

接下來要好好介紹主食啦!

和上次一樣由下而上的和大家分享~

7  

第一層鹹食區,兩種三明治(燻雞口味和火腿蛋口味)以及薯格格,

我覺得大體上都滿好吃的~!

唯一一點點小缺憾是我覺得薯格格如果在熱一點會更好吃~

(也可能是我拍照等太久才吃了QQ)

8  

第二層鹹甜交雜區,司康兩個、鹹派甜派各一、鮪魚起司餅 乾一個,以及一小杯疏果棒!

司康有多好吃,我上次已經分享過了,真的很好吃就是了!

不過這次竟然有超越他的東西!!!!!

oh my God~這次的小鹹派真的是好吃到炸開耶!!!

我真的好想問店員有沒有另外在單賣的,現在想到我還會狂流口水!

小鹹派裡有肉起司菜....到底還加了甚麼我也不知道,

但一口吃下去在嘴裡的口感真的超棒的~ 

然後,蔬果棒一樣普普就是了~

9  

第三層甜點區,蛋糕、巧克力口味的布丁、兩片手工餅乾、

花生口味的馬卡龍、芭樂,以及可以吃的糖果小熊!

甜點的部份表現都不錯~!

這三層火速被我們兩個吃光了~XDDDD

15  

除了糖果小熊倖免其他都被喀光了~

這種長的這麼可愛的糖果,我都不太敢吃,感覺吃哪裡都不對!!!

這麼可愛還是留給我拍照吧!!!哈哈哈

16  

 

大概是逼近聖誕節了,所以現在只要點雙人英式下午茶,

就會送一個聖誕節陶瓷杯子!

如果是吃單人下午茶也可以加39元加購!

13

總共有三種不同的樣式,

我選的是紅色的,

 17

杯子還滿小的,拿來喝水之類的感覺有點不實際,

所以我把他拿來裝我的化妝品~

噹啷~~~

14  

這樣放起來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好啦~又是到了做ending的時候啦~

我還滿喜歡吃棻園的下午茶的,因為環境很舒適又可愛,

跟姊妹掏去可以暢所欲言的聊天,也可以走安靜路線帶筆電去用無線網路,

唯一我想給棻園2店的小建議是,收拾用完餐的碗盤速度可以再快一點點~

以上是我這次的美食分享啦~~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