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嗨嗨~親愛的大家又新的一周~~~~大家還好嗎?哈哈

全新的十月已經展開了呢!!!!!!

今天算是一篇舊的小旅遊日誌

因為之前在留言裡有答應要分享一下這個Medieval Fair的照片

不過整理了一下發現哪時候好像沒拍很多照片耶!有點可惜QQ

這個活動是我在美國第一次參加所謂的Fair,所以也還算滿有紀念性的

後來陸陸續續發現美國有很多這種大大小小的Fair

 

Medieval Fair每年4月前後都會到OK的Norman停留三天

是每年例行性的活動

剛剛查了一下明年的時間已經出來了耶

是2016.04.01~04.03

耶斯!!!那時候我還在美國耶~~~明年還可以再參加一次~~~

DSCN6547.JPG 

Medieval Fair看名字大概就知道這個活動主題就是以中世紀為主

所以賣的東西很多都是仿歐洲中世紀的感覺

攤販們也幾乎都是穿成中世紀人的樣子

然後有一些騎士決鬥或是武士對決的表演活動 

DSCN6548.JPG

不過少不了的還是有一些基本的動物會出現

像是羊駝、小牛、小馬

DSCN6549.JPG 

一些給小孩子騎的活動攤販

自己覺得這種攤販幾乎每個Fair都有~

DSCN6550.JPG 

比較不一樣的是Medieval Fair有駱駝

駱駝真的好大一隻,我不太敢太近拍他們

因為我還滿怕她口水會滴到我的哈哈哈哈哈

DSCN6581.JPG 

BTW 雖然那時候才是三月底,OK春天早晚的天氣還有點微涼

但因為我們那天是正中午12多一直逛到下午3.4點左右

太陽正大,那天回家後覺得好像有點曬到中暑QQ

我覺得美國陽光真的好充足,即便氣溫不高也許只有18~20度

但陽光的明亮度就夠曬得我頭都暈了

更誇張的是......回家後我發現我頭皮好像曬黑了!!!!真誇張!!!!

(我是不是頭禿成這樣竟然曬黑我的頭皮...ㄜ離題了哈哈)

DSCN6553.JPG 

其實我個人對於中世紀活動最有印象的是這一攤

一大堆美人魚,大家有注意到嗎?

最右邊拿叉子(?)魚叉(?)的是一個男的美人魚耶!!!!!!!

太酷了我人生還沒看過男的美人魚耶哈哈

DSCN6555.JPG 

男男女女的美人魚,還有小女孩美人魚

他們除了會坐在城堡上跟你揮手之外

還會一直發出美人魚的聲音(?)

反正就是一些特別的聲音,也許是在學海中的魚或是海鷗?

抑或是美人魚的語言吧XD

然後大家有發現上面照片左下角有個穿的很像海盜的女生嗎?

他是負責在這攤門口收錢的人~

大概是俘虜這群美人魚的老大吧哈哈哈哈

DSCN6568.JPG 

另外很有趣的一點是,參加中世紀活動的人也很愛穿得很"特殊"

就像上面的鬼鬼裝

好啦~叫他鬼鬼裝好像有點過分

但上面的裝扮很像電影裡海盜死掉後在出現的靈魂的裝扮

而且他把自己打扮的超級高的,至少有200公分吧

雖然穿成這樣又這麼高,但很厲害得是他竟然還走得滿快的耶

DSCN6569.JPG 

跑到正面拍的的時候我超緊張的

因為他的木頭手臂實在太長了

可以攻擊的範圍很大,我超怕被他打到的

但後來想想我實在想太多了,他這麼高我到底哪來的自信可以被他打到

DSCN6562.JPG 

上面是帳篷裡一堆在演奏樂器的人

有發現它們穿的衣服也不太一樣嗎?

有些人看起來是滿像古裝的,但有的人好像也還好

DSCN6560.JPG 

中世紀活動主要的表演都是像上面這種武士對決之類的

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報名就可以去參加對決

還是純粹表演,只是我發現排隊要去參加對決的人還滿多的

多到我分不出來到底是演員還是觀眾

左手邊白色衣服的人是裁判喔!!!!看起來超像是個認真的比賽呢~

DSCN6561.JPG 

DSCN6566.JPG 

武士有各種武器和盾牌的組合,雖然有點瘋,但還滿有趣的

大熱天的要戴著面罩或頭套,在拿著刀阿、盾阿

不管是演員還是參賽者我的覺得超了不起的 

DSCN6563.JPG

在武士對決的會場旁邊

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所以偷拍他哈哈

 

DSCN6584.JPG 

除了有武士的武術對決外,還有騎士對決

不過這我就滿確定是演員啦~~~~

因為還有劇情,不過因為人很多我站在比較後面

不是每一句騎士講的話都聽得很清楚

DSCN6585.JPG 

不過大概應是他是正義的王子(?)反正就是正義的、好的一方

他要跟另外一個人決鬥,希望大家幫他加油鼓掌

DSCN6587.JPG 

騎士這一身盔甲感覺超重的,比前面的武士還熱

因為他上下馬的時候還會吭吭作響

而且馬自己身上也有穿盔甲,感覺這馬也太壯了

DSCN6589.JPG 

騎士戴上頭盔準備要正面對決囉~~~

對決看現場還滿精彩的啦!

雖然聽參加過很多次的朋友說每年對決幾乎都是一樣的戲碼

最後邪惡的一方會墜馬,沒錯他是墜馬了

但到底是不是每年都演一樣呢!!!!!

就讓我明年再來觀察觀察吧哈哈

 

最後,走馬看花了一下午當然要嗑一嗑Fair美食才行

在參加中世紀之前

就聽尼克喔霸說過超大隻的火雞腿一定要試一試

所以我們到美食區之後立刻買了一隻來試試

DSCN6558.JPG 

看~~超大火雞腿耶!!!!!!!(一隻10塊)

都跟我的臉一樣大了啦好誇張喔

DSCN6559.JPG 

大口吃一口試試看,味道其實還不錯啦

但會因為不同家味道而不同,聽到大部分人都覺得不好吃

因為肉質偏乾甚麼的,不過我跟阿蘇哥哥還滿幸運的

我們買的這家吃到最後也沒有覺得肉很乾柴

IMG_2571.JPG 

雖然肉不乾柴,但必須要說的是實在太大隻了

吃到最後覺得有點辛苦.........

IMG_2584.JPG 

前面說過Medieval Fair是我在美國第一次參加的Fair

所以看到甚麼都覺得很新鮮,以為火雞腿只有這個Fair有賣

不過後來發現幾乎每個Fair都有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火雞腿,尼克喔霸還推薦我們吃了chocolate dipped cheesecake on the stick

哈哈如果看過我county Fair 和 OK state Fair文章的人

一定會想翻個白眼,怎麼這個食物又出現了

沒錯,因為這才是我跟阿蘇哥哥第一次吃chocolate dipped cheesecake on the stick的時候

IMG_2581.JPG 

帥氣的尼克喔霸又出現了

大家可能會發現我衣服換了,對~因為我連續去了兩天Medieval Fair

這是第二天特意繞過去買吃的

我覺得在中世紀吃到的chocolate dipped cheesecake on the stick

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後來在其他Fair吃到的都沒有他好吃

IMG_2583.JPG 

好啦~~~文章又到尾聲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簡短的旅行小日誌分享

其實我看到自己3月底的照片還滿懷念的

那時候我才剛到美國3個月左右,頭髮還很正常

現在瀏海已經長到跟下巴一樣長了QQ

最後,就用吃著超好吃巧克力起司蛋糕和拿著因為杯子可愛才去買的檸檬水

以及頭髮瀏海還很有燙過弧度的我跟大家說再見吧!!!!!

IMG_2582.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

希望下次可以分享一下保養品XDDD

我已經連續分享了好幾篇旅遊日誌了,都沒分享最愛的保養品哈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