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哈囉哈囉~~~天啊!!!!10月竟然到尾聲了!!!!!

時間真是咻咻咻的一直衝過去耶~

而且我一直無法達成每周完成三篇文章~XDDD

今天文章是上一篇的續集---TX Fair食物篇

這次在TX Fair真是吃了一堆怪東西

現在回頭想想也是滿有趣的,有些東西大概我這輩子就吃這麼一次就好了哈哈

立刻開始囉~~~~

Cowboy corn crunch & Margarta1.JPG 

這是我們買的第一份食物 左邊 Cowboy Corn Crunch 右邊 Smoky Bacon Margarita (加起來15塊)

我覺得這兩樣東西都還滿好吃的,一開始我滿擔心Smoky Bacon Margarita的

因為看名字感覺實在太奇怪了,瑪格莉特裡面加煙燻培根耶!!!像話嗎?

但是實在太多人,人手一杯了,而且他是2015年TX Fair 被票選為Most Creative Food

所以還是嘗試了一下,提醒下就是,它是含有酒精的飲料,所以買的時候需要看證件喔!!!!!!

另外買的Cowboy Corn Crunch也有入圍2015年最棒美食的前八強最終名單

拿到這兩份食物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傻眼啦!

傻眼的點是,Where is Texas SIZE!!!!!!!!!!!!!德州不是都說自己食物很大嗎????

大大大,大在哪!!!!小的不得了竟然兩樣還要我15塊,不小心展現我內心的嘶吼了!

Cowboy corn crunch & Margarta2.JPG 

看看照片就知道....他們真的Size很小吧!(翻白眼)

不過好家在是它們兩個味道都還滿讚的,尤其是瑪格莉特冰沙~真的滿酷的!

其實煙燻培根只撒在冰沙的上層,並不是整杯酒跟培根絞在一起打成汁XD

所以在喝冰沙的時候,偶爾會吸到一些烤得非常焦的培根肉屑

培根其實已經逼近烤到太乾的肉乾碎屑了,但這樣的搭配的確滿有創意的!好喝~(尼克喔霸得分)

另外,一份Cowboy Corn Crunch我覺得真的滿好吃得耶!!!

BUT................只有5顆!

這....這...這.....賣6.7塊美金,又這麼小一顆,一份只有5顆合理嗎?

雖然我覺得滿好吃的,但我CP質質在太低了QQ(竟然是我點了.....靠)


繼續往下一攤邁進

DSCN8158.JPG 

當啷~~~大家有沒有一看就覺得這兩樣食物雷到不行的感覺XDDD

我覺得當時我跟尼克喔霸應該是被鬼附身了,所以才會點了這兩樣~

左邊 Fried Sriracha Balls (我覺得我這輩子都會記得這個名字!)

右邊  Rotisserie Chicken 這兩個食物一樣加起來要15塊

先來說說我這輩子都會記得的Fried Sriracha Balls 我只能用難吃到爆炸來形容

再來說講講,為什麼我當初這麼堅持要點它好了

因為他入圍了2014年TX Fair最棒美食前八強!

都入圍八強了是能難吃到哪裡去~對,但它就是這麼難吃到我覺得傻眼~~~~

Fried Sriracha Balls.JPG 

這個Fried Sriracha Balls 除了"辣"我感受不到他任何其他味道

後來我才知道Sriracha就是吃越南料理會出現的"是拉差香"醬

聽好朋友說美國人超喜歡這個醬的,的確啦!去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他們再沾這種醬

即便不是賣越南料理他們也難沾這個醬,配著吃.....總之傻眼到不行的料理

但我後來發現這個醬竟然是泰國的........................有興趣可以點這個"是拉差香"

BTW 而且我買的那家店超級圖文不符,照片拍的超美的

結果給我這三顆看起來難吃的要命的東西,但實際上它也是這麼難吃沒錯!

至於另外一個Rotisserie Chicken其實還算ok的烤雞,BUT........

就說這家店超級愛用圖騙人的,照片是一隻全雞,結果來了一隻雞腿..........

後來我們回頭去看招牌...上面第二行才寫了是quarter的雞.....靠


帶著憤怒又不爽的心情前往下一家

corn dog1.JPG 

因為真的是被第二家店難吃到爆炸嚇到了,所以我們去買了最安全的食物 Corn Dog

這家炸工還滿好的,熱狗用廚房紙巾包起來也沒滲油出來,值得讚許

corn dog2.JPG 

corn dog在Fair裡就是個安全的選擇,就算炸皮難吃到爆炸

裡面的熱狗也很難讓你失望到想哭的程度~~~

不過我們買的這家炸皮是好吃的啦!


下一站~甜點兒~

吃了這多鹹食也該來點甜點了!

Fried Pumpkin pie.JPG 

這是Fried Pumpkin Pie,萬聖節要到了!南瓜到處出沒~

看起來本來以為只是個普通的炸物,但其實還不錯耶!!!

炸的南瓜派上面上一些肉桂,再配上旁邊冰的鮮奶油,還挺讚的!

鮮奶油在裡面扮演了相當潤滑的角色~~~~喜歡!

算是個相當應景的食物~~~


前往下一站 ~~~Big Tex Cup GOGOGO~

Free.JPG 

這張照片後面的恐龍是皮克斯11月要新上映的電影在做宣傳

大家有發現我手上拿了一小杯餅乾嗎?那是在活動會場發的免費試吃品

另一手拿的是TX Fair每年出版的Big Tex的杯子,但我不是買到想要的人頭版,有點傷心QQ

Refillable Cup 

上面這個人頭版的才是我跟尼克喔霸本來想收集的,但就是賣完了~QQ

只剩下我後來買到的無人頭版本,雖然顏色選擇很多,也一樣可以到指定飲料攤用2塊錢就可以refill一整杯

但還是有點小遺憾沒買到人頭版的

憑良心講我後來買到插圖版的杯子,其實上面的插圖比人頭版的可愛很多啦!


NEXT~STOP~

Turkey Leg2.JPG

Let*s Eat Turkey Leg !!!!!上面這張圖的火雞腿是包上培根的版本,價錢比一般沒包培根的貴一點點

但我看店家烤出來的黑到不行.........不知道這黑不拉機的培根火雞腿吃起來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

Turkey Leg3.JPG 

我們還是買了一般火雞腿而已,不過這攤火雞腿真的好大喔!!!!終於有點Texas Size的感覺了

Turkey Leg.jpg 

整體上味道還不錯,比之前吃過的還好吃耶!

但就是太大一隻了,建議一群人一起吃比較好,不然光嗑完這支火雞腿就撐死了

BTW這隻火雞腿是阿蘇order的,算是CP質很高的食物


下一站,吃完鹹的就要吃甜的~

smooth.jpg

Double Lemon  smooth 就是檸檬冰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算是吃完烤雞腿後,可以讓口氣和嘴巴變比較清新的東西 

而且價錢也滿便宜的.....雖然我忘記多少了XD

雖然說尼克喔霸說吃到最後有點甜,但我覺得是因為融化了所以變得比較不好吃的關係吧?


下一站,拜託來點炸的以外的吧~~~

taco salad.jpg 

Taco Salad 超大一盤只要10塊,真超高CP質 應該是那天吃到CP質最高的東西了吧

而且阿蘇哥哥因為買了這一盤沙拉,10分鐘內被4個外國人搭訕

嘖嘖~只能說在Fair真的要買對食物啊!

大家還記得我上次在OK Fair買的Pine colada嗎?也是買了之後詢問度立刻變超高!

這個Taco Salad非常非常的重,完全真材實料

底層先鋪了一層滿滿的Taco餅乾,吃起來有點像沒調味的多力多滋

上面再淋上超厚超厚的肉醬,之後再鋪上超級多的生菜和番茄

最後在最上層加上sour cream和 guacamole(酪梨醬),真的超讚的~~~~

這家店真的超大方的,即便是在外面一些賣墨西哥料理的店,餐點要加酪梨醬常常都要另外算錢~

這一整份沙拉大就算了,還很大器的給了很大一球的酪梨醬!!!!

BTW因為這份生菜沙拉,坐在隔壁的外國夫妻跟我們聊完天後

還把他們用剩下的6張coupon(等於3塊錢)送給我們哈哈哈哈


在吃Taco Salad的同時尼克喔霸也買了Long Star Pork Handle

Lonf Star Pork Handle.jpg 

我覺得是味道相當不錯的豬肋排?豬排?

可以從照片看到它得麵皮超級厚,去除麵皮我覺得肉還滿好吃的

但就是非常美式口味,調味很鹹就是了

雖然尼克喔霸一直嫌棄它,但我真心覺得還滿好吃的,肉很嫩

配白飯感覺很適合,最好再配一些高麗菜絲XD

話說這個Long Star Pork Handle也是有入圍2015年最棒食物前八強喔!


下一站,吃完鹹的又要吃甜的了

Deep Fried Oreos.jpg 

Fried Oreos!!!!!!在OK Fair看到但沒嘗試的食物~

基本上我覺得是個很新鮮的口感,也還滿好吃的!!!!(我真心的)

但我應該不會想再吃一次了,雖然可能是那天我吃了太多炸類食物

主要應該是炸完的Oreos已經不像它原本餅乾的口感,被高溫融化變成軟軟的

反正是個新鮮的體驗,其實也還不賴!再加上上面又撒了糖霜,撇除掉高熱量和心血管疾病真的還滿優的XD


上一篇文章有說TX Fair裡的食物都要用Coupon買

上面我們已經吃了這麼多吃了一整天了XD

其實也滿飽了,而且因為天氣熱我們還去Refill過超大杯的飲料,肚子其實滿撐的了

但還是要把最後的Coupon花掉,再加上還有好心的夫妻送我們的也要一起花掉

所以尼克喔霸就去買了 Viva Las Vegas Fried ice cream

Viva Las Vegas Fried Ice Cream.JPG 

這冰淇淋是不超可愛的~~~~~~~~上面還有一把小吉他耶!!!!!

走在會場就一直看到有人在吃這個冰覺得好羨慕喔!!!!冰淇淋實在長的太可愛了

結果尼克喔霸就買了耶!!!!!

Viva Las Vegas Fried ice cream下面是一般的香草冰淇淋,然後淋上鮮奶油

上面的小吉他是撒了肉桂粉的餅乾,其實味道上好像也不特別怎樣,但賣象很佳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在Texas State Fair吃的所有食物就到此為止啦!!!!!

文末一樣會列出推薦款和地雷款給大家參考,並且選出本屆食物地雷王XDDDDD


插播一下,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在會場看到很有趣得現象

在上一篇文章忘記分享了 

Special 1.jpg 

1.這次活動有一個展館全部都在展罐頭塔(左上),聽到罐頭塔不知道大家會想到甚麼??歡迎留言給我XDD

2.美國的Kitty貓好像是許效舜的好朋友(右上),它們臉變超級方的XD

3.美國人竟然願意花2.5塊錢去看一條號稱很大隻的鱷魚!(左下) 就只有一隻喔!!!!但你看攤位上有多少人!!!

4.本次在會場看到最神奇的食物"Mango on the Stick"(右下),沒錯就是把芒果差在竹籤上XD

真是甚麼都可以on the Stick的國家!!!!!


來分享一下那天我們在Fair裡觀察到,美國人最常吃的四樣東西是

1. Turkey Leg

2.Funnel Cake(點我看照片)

3.Nachos(點我看照片)

4.Corn Dog

我覺得Nachos跟我們底的Taco Salad長得還滿像的,之後有機會我會點來吃吃看

至於,Funnel Cake我覺得他長得一副就只是炸麵粉得樣子.........

雖然我覺得有機會我應該也會吃吃看,但吸引力對我來說低一點XD哈哈


最後,來總結一下這次吃的食物,我覺得最值得嘗試的前三名是:

1.Smoky Bacon Margarita 真的很好喝,也很特別

2.Taco Salad 不論價錢或口味都很讚,算是比較墨西哥的食物

3.Fried Oreos / Long Star Pork Handle 我覺得這兩個都算滿好吃的

喜歡吃甜點的人可以吃oreo,喜歡吃肉的人可以選擇豬排試試看哈哈哈哈

而最爛的排行榜當然就是 Fried Sriracha Balls再說一次真的難吃到爆炸

大概可以排名我人生目前吃過最難吃的第一名!


然而,點了這麼雷的食物,這屆的食物地雷王,無疑的就是我本人~(太悲傷了)

都是萬惡的"是拉差香"害的


真的是最後的最後,就用很美的夜晚摩天輪照跟大家說掰掰囉~

Big Tex Cup.JPG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文章~~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