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JPG  

唷呼~~~~~(用除草機割草ing)

哈囉哈囉~~大家好久不見!!!!!!真的好久沒寫文章了~天啊!!!部落格都長雜草了

一晃眼兩個星期就過去了,一下子就來到12月了

先跟大家說個抱歉,因為11月底我跑去休士頓玩了8天

在休士頓旅行的那個星期都沒有寫文章

回來之後就忙著整理家裡、處理一些雜事,以及準備我人生第一次的英文簡報!

因此默默地又過了一星期,大家對我第一次的英文簡報有興趣嗎?哈哈哈

如果有的話,可以在以後的文章中說說~~~


恩亨~(清嗓一下)

今天要分享的是11月中跑去OK的Wichita Mountain走走

順便看看OK的樹是不是也開始轉成秋色了

[美國-AK]Fall Foliage Trip in Arkansas 阿肯薩州賞秋色之旅(影音)

除了看看風景之外,還要去吃了在OK頗有名氣的Meers餐廳

meer3.jpg 

因為Meers的生意真的很好,所以我們選擇吃午餐,感覺人會少一點

第一次去Wichita的時候也想去吃Meers,但那時候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一到門口我們就立刻放棄了,光排隊的人數大概就有二十人吧

等到換我們吃的時候大概餓到變人乾了

meer2.jpg 

由於上次的經驗這次我們選擇吃中午去吃,我們到的時間大概是接近中午12點的時候了

我們打的算盤就是,周末大家應該都睡比較晚吧

再加上Meers並不是在市區,從市區開車過去至少也要1小時左右

這樣我們只要中午前抵達應該就沒甚麼人了

結果.........人還滿多的........

但我們大概只等了5分鐘就有位子了~

我們吃飽離開的時候,餐廳門口大概又排了快30個人吧!!!超誇張的

meer.jpg 

在去吃的前一天我就先上網看過它們的菜單了,最有名的就是超級大的Meersburger(右上圖)

超大漢堡名字叫"Seismic Meersburger" $10.65

材料是Topped with Jalapeno Peppers, Bacon, Cheese, Sweet Relish,

 Mustard, Dill Pickles, Tomatoes, Purple Onions, Leaf Lettuce.

照片好像看不出來漢堡到底有多大QQ

那天忘記拿起來跟臉一起拍了,只能說他應該比我頭還大吧

照片裡可以看到切成四分,每一份大概就跟一般我們買到的漢堡一樣大

也就是說他一份漢堡,大概是人家的四分左右

但看看價錢,其實超級便宜的耶~~~~~~~才10.65

不但放了雙層肉和一大堆起司~大推~~~

另外,也點了網路上被大推的櫻桃派加上手工香草冰淇淋,價錢也是便宜到炸開才3.95

除了冰淇淋超好吃、櫻桃派的櫻桃超過30顆,超級真材實料之外,一份甜點大到嚇到我們三個人

還趕快問服務人員請問這是一份的大小嗎?

一份甜點大到三個人都吃不完~~~真的超好吃的!!!!!!!!


完全物超所值的一家店,但千萬不要點烤雞肉.......不要問.......很恐怖


吃了這麼飽,總是要開始走走路消化一下才行

雖然吃飽之後我就瘋狂在車上超沒義氣地睡著....真的好誇張

一定是因為那天實在太冷了,我才會吃飽一直想睡哈哈哈哈

View1.JPG 

Wichita Mountain整個區域其實很大,也有很多步道可以走

我們那天選擇了一個之前走過比較短的步道

DSCN8587.JPG 

DSCN8565.JPG 

路程看起來好像很艱辛,一路上都是石頭雜草甚麼的

DSCN8568.JPG 

但這就是奧克拉荷馬健行步道的特色阿~~畢竟我們這一州沒有山阿~

DSCN8573.JPG 

開始要攻頂了~~~還算滿斜的大石頭們,部分地方需要手腳並用才能順利爬上去  

DSCN8574.JPG 

(無法順利看全景請底點這裡)

從大石頭上眺望下面風景還滿美的~

DSCN8577.JPG 

對比阿肯薩又紅又黃繽紛的秋色,奧克拉荷馬則是略顯蕭瑟的秋色

DSCN8580.JPG 

噓~別告訴尼克喔霸!!!!!這張照片是我設計的

DSCN8581.JPG 

上面這張照片感覺要爬到底點好像很高很遠

另外,有發現照片裡有個小亮點嗎?

DSCN8583.JPG 

拉近一點看有發現那顆好像卡在半空中的大石頭是愛心的形狀嗎?

哈哈哈超可愛

DSCN8584.JPG 

有看到照片裡有些人站在大石頭上嗎?

前面幾張眺望的照片都是在那裏拍的~~感覺上我好像爬上一個很高的地方對吧

就讓影片來解答我到底爬了多久吧~哈哈哈

那天風 好大~突然變好冷~~~風聲咻咻咻的,我聲音變超小的

DSCN8591.JPG 

這個步道應該是位在Quanah Parker Lake,這裡有個水壩

風景還滿美的~~~只是那天風真的好大喔!!!!!

沒預期會突然變這麼冷,所以只穿了一般的外套而已~


DSCN8594.JPG 

之後我們到了另一區土撥鼠們的家

不可以嚇他們或打擾他們,不然罰款是225美金呀!!!!

DSCN8595.JPG 

上一次看到它們是剛來美國沒多久的時候,那時是春天3月中

相較於這次,土撥鼠好像變胖了!!!!吃的胖嘟嘟的可能準備要過冬了~

好肥好可愛 ~

DSCN8599.JPG 

DSCN8601.JPG 

胖胖的屁股超可愛的!

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影片裡還大概有4隻胖嘟嘟的土撥鼠

DSCN8603.JPG 

地上有好多這種洞,都是土撥鼠挖的,我想地面下有個很複雜的地底生活圈吧!

DSCN8608.JPG 

就連停車場旁的水泥地邊都有一個土撥鼠的出入口

土撥鼠真是無所不在!!!!

今天簡短的小旅遊日誌要結束了!!!!謝謝大家的收看~~~

11月生活回顧照片努力編輯中~~~

感恩節休士頓之旅也努力編輯中~~~

大家等等我囉~~~下篇文章見囉!!!!!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