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90.JPG

三月開始了~~~也就是說春假要來了!!!!

春假要來了,也表示又要出去玩了~~~好開心啊!!!!!

可是還有好多旅遊日誌還沒寫~~~怎麼辦(遠望)

這篇文章接續上一篇參加重現美國內戰的活動,當天晚上我們參加了內戰時期的舞會

首圖,是這次帶我們參加南北戰爭重演和舞會活動的教會志工Vickie

Vickie是個很溫暖、很活潑的人,而且還是醫生

DSCN0001.JPG

上面是舞會一開始,我跟阿蘇哥哥非常茫然的跟著人家走進會場XDDD

好緊張啊!!!都沒參加過這種舞會,到底要幹嘛都不知道

大家有發現我跟阿蘇哥哥都有戴手套嗎?這是當時的傳統喔!!!!

尤其是女生一定要戴手套才能跟男生跳舞~

注意看那些有穿禮服的女孩們,一定都有戴手套~~

至於跟我一樣穿時裝的女生就不一定了啦!我們的手套都是Vickie準備的哈哈

只有她和她先生參加過舞會,所以知道這些規定

DSCN0007.JPG

DSCN0008.JPG

DSCN0010.JPG

第一支舞就是牽手繞圈圈,越繞越多圈,越繞越多人

到後來我有種身體要被撕開的感覺,因為圈圈實在太大了

算是第一支舞算是暖身題,難度不太高~~~反正就是跟著別人繞圈圈而已

DSCN0015.JPG

第二支舞分成很多大組,是要一整組配合的舞蹈,一大組大約有五~六對人

細節的話,大家看後面的影片就會有了哈哈,太難形容了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真的好多女生穿禮服喔!!!!

而且都是那種裡面有澎澎裙大禮服,根本可以當婚紗了

Ball dance.jpg

分組的舞蹈,分解動作大概是上面四個啦!!!詳細還是請看影片啦!!!!!

DSCN0017.JPG

很多男生也都穿得很正式,上面這張的先生穿得比較像軍裝(?)的感覺

也有男生穿西裝,還有男生穿蘇格蘭裙(影片裡有喔!)真可愛

另外,也有很多看起來年紀大約國小~國中之間的女生,也很用心打扮來參加舞會喔(上面照片左邊)

他們的頭髮盤的超美的,還有穿插緞帶或花朵在裡面,而且很多都還化了妝

DSCN0019.JPG

DSCN0029.JPG

很多支舞都是不停換舞伴的舞蹈,大概這也是當時認識異性的方式吧

不斷換舞伴才能多認識一些人,我難得換到一個小帥哥的舞伴,但照片整個大晃QQ

不過也不能怪尼克喔霸這種動來動去的照片實在太難拍了~~殘念啊!!!!

DSCN0035.JPG

上面紅色箭頭處,據說是當天台灣男生覺得最漂亮的女生

但當天我沒注意到她~~~實在不知道她長怎樣,太可惜了!!!!

DSCN0040.JPG

DSCN0041.JPG

阿蘇哥哥舞伴換到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後來他一直說那個小女孩好可愛喔!!!

DSCN0044.JPG

這小女生真的滿可愛的~明明跳舞很忙了,還帶了一把扇子!!!

扇子絕對不是用來扇風的,那是裝飾!!!!時尚果然不是隨便人能駕馭的~小女生實在太可愛了

DSCN0066.JPG

跳了一個小時真的好累喔!!!每一支舞中間幾乎沒有休息,很難想像那些穿禮服的女孩們怎麼都不會累的感覺

當天整整跳了兩個小時啊!!!覺得都要瘦了,跳舞真的要用滿多體力的,難怪舞者大部分都是瘦的

Ball dance2.jpg

尼克喔霸那天人很好的擔任攝影,只要換舞伴換到小帥哥就趕快幫我拍一下

雖然我大部分交換舞伴時都是換到中年大叔啦!哈哈

另外,這小男生滿帥的,但我想他大概是國高中生而已吧!!!年紀也太小了

DSCN0075.JPG

好啦!!!這篇文章就在很草率的分享下結束了哈哈

因為真的從頭到尾都是在跳舞啦~~很有趣的一個活動

如果明年還能參加希望尼克喔霸也可以下去跳一下哈哈哈

期待明年尼克喔霸的舞伴

這篇文章就到這裡囉!!!下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