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Hola~大家好

上一篇"初來乍到美國買什麼--頭髮篇"寫了不少洗髮精和潤髮乳的產品

本來還想把護髮油一起寫進去,但發現這樣文章實在太長了啦!

全部寫在一起連自己都覺得好累.....,想必看的人也會覺得很疲憊吧!哈哈

文章開始前還是要說明一下

這篇文章沒有受到任何贊助,文章裡提到全部的產品都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This article is not Sponsored. I bought everything by myself in this article.

 

這次要分享的護髮油們(上圖)都是我在Walmart超市買到的,價錢都在10塊以下,每一款都算是滿便宜的

分享一下我平常使用護髮油的習慣,通常是在洗完頭,把頭髮擦到半乾或7.8分乾後使用護髮油

因為髮質偏乾,所以通常都會很大器的按個5~8下,然後均勻的上在髮尾,之後才開始吹頭髮

秋冬天時,美國天氣偏乾燥,頭髮滿容易靜電的,所以我也會在乾髮時擦上護髮油(使用按壓2~3下的量)

快速講解完平常使用習慣後,那就開始分享今天的主題"護髮油"啦!!!

L%5Coreal護髮油.jpg

第一款 L'oreal Paris Advanced Haircare Total Repair 5 Extraordinary oil (all hair tpye&Dry to coarse hair)

巴黎萊雅的護髮油100ml(3.4oz)價錢6.84,在walmart網站上是5顆星的評價(但只有13則的評論)

這罐護髮油是我在美國買的第一罐也是目前回購過最多罐的(至少買過五六罐)

主要原因是,在台灣時我就很常使用巴黎萊雅的護髮油(玻璃瓶的)

無論是一般型或是乾燥髮質的都用過,而且我覺得除了香氣的差別之外,沒有太大差別耶(?)

到美國後,看到這款護髮油(美國的是塑膠瓶裝)覺得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就買了

我本來以為台灣玻璃瓶裝的和我在這裡買的應該是一樣的產品,只是包裝從玻璃變成塑膠瓶

後來發現其實名字不太一樣,難怪使用上的滋潤度有些差異

滋潤度:台灣玻璃瓶的高於美國塑膠瓶的

價錢:美國塑膠瓶大概只有台灣玻璃瓶一半價錢而已

香味:自己覺得巴黎萊雅的香氣都還滿重的,就看每個人自己介不介意、喜不喜歡囉!

我覺得使用這款護髮油時,我通常需要在頭髮吹到一半時,再次補擦些護髮油

否則吹完頭髮後會覺得有點乾燥的感覺,大概因為這樣一罐雖有100ml但我常常1個多月就用完了.....

整體來說,算是中等的商品,但目前沒有再回購的打算,因為找到更喜歡和更便宜的選擇了!

 

OGX摩洛哥護髮油.jpg

第二款OGX Renewing Argan Oil of Morocco Penetrating Oil 100ml(3.4oz)

OGX摩洛哥護髮油相同也分成一般髮質(all hair type)和乾燥粗糙髮質(dry to coarse hair type)

我自己只用過一般髮質的,OGX摩洛哥護髮油價錢上比巴黎萊雅護髮油便宜一點點

在Walmart網站上評價是4.5顆星(50則評價),稍微比巴黎萊雅低一點點,但評價數比較多感覺更有說服力一點

OGX摩洛哥護法油剛倒出來在手上時,感覺上比巴黎萊雅護髮油較油膩一點

但抹開在頭髮上後,油膩感就會漸漸消失,手上微微殘留油油的感覺,香味上比巴黎萊雅低調一點

使用完心得是OGX摩洛哥護髮油和巴黎萊雅護髮油整體效果差異不大,差別只在於味道、價錢和包裝

OGX摩洛哥護髮油價錢便宜一點,包裝巴黎萊雅是壓頭式的,OGX則非壓頭的

我覺得OGX似乎比巴黎萊雅個滋潤一些些(非常些微的差距)

目前也沒有特別想回購,但和巴黎萊雅比較起來我喜歡OGX多一點點

 

卡尼爾護髮乳.jpg

第三款Garnier Fructis Marvelous Oil Deep Nourish 5-Action Hair Elixir 150ml(5oz)

卡尼爾護髮油是目前正在使用的護髮油,且已經回購過一次,現在用的已經是第二罐了(也快見底了)

卡尼爾Fructis Marvelous Oil這個系列共有三款,我自己用的是乾性或受損髮質(dry, damaged hair)的護髮油

另外兩款一個是捲髮或糾結的髮質(frizzy,unruly hair),另一個則是給染髮(color-treated hair)

針對不同髮質裡面添加的護髮油成分不一樣,像我買的乾性護髮油裡面添加的是Cupuaca和Brazilnut oil

Walmart網站上是4.5顆星而且評論有202筆,可見許多人對他評價非常好

實際使用下來,這CP值完全大勝前面的巴黎萊雅和OGX~~

首先以容量來說,巴黎萊雅和OGX都是100ml,而卡尼爾則是150ml且價錢是全部裡面最便宜的(一罐不到五塊)

滋潤度和前面兩款其實也差不多,但就算一次壓個7.8下在手上,使用完後手也不會有油膩感

抹在頭髮上吸收力很好,滿快就吸收了,香味和前面兩款比起來不算強烈

總之我對他評價非常高非常好~最近第二罐快用完了,準備要購入第三罐了~~

 

護髮油.JPG

文章最後再次推薦一下卡尼爾的護髮油便宜又好用啊!!!!!

我覺得今天分享的三款護髮油滋潤度真的都差不多,但價錢上和容量上卡尼爾完全大勝

因為目前用過的兩款卡尼爾產品都很不賴,所以辜狗了一下台灣有沒有引進

發現台灣卡尼爾的產品主要都是保養品,頭髮產品似乎只有染髮劑,真是有點可惜耶!

卡尼爾在美國官網上超多頭髮系列的產品,很多價錢上都很平價

希望有天台灣也能引進一些卡尼爾好用的頭髮產品呀!!!

好啦~~這篇文章就到這裡啦!謝謝收到~下一篇文章就囉~

這篇文章沒有受到任何贊助,文章裡提到全部的產品都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This article is not Sponsored. I bought everything by myself in this article.

 

[保養]初來乍到美國買什麼--頭髮篇(洗髮精、潤髮乳)

[保養]初來乍到美國買什麼--化妝水篇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