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好的腮紅可以讓一整天的氣色看白裡透紅

前陣子,朋友送了我一塊Benico X Hello Kitty聯名設計的蝴蝶結造型馬卡龍糖果色腮紅,

身為kitty fan的我光看到外表就快受不了了!!!

超可愛的小花造型,再加上粉紅色的蝴蝶結,超可愛的啦!!!吻

 1  

這系列商品總共有四個顏色

左上是PM01美麗玫瑰色

右上是PM02自然珊瑚色

左下是PM03洋娃娃粉紅色

右下是PM04優雅粉紫色

 

我拿到的是PM03洋哇娃粉紅色~剛好是我最近很想入手的顏色!!!

每次看網拍模特兒白泡泡的皮膚加上紅通通的臉頰真的好可愛喔!!!

噹拉~本尊出現了~哈哈

 2  

小小的真的很古錐,而且很方便攜帶呢!

內附毛茸茸的粉撲,上面還有可愛的蝴蝶結真的超級卡哇一的啦!!

3   

粉撲還滿好沾粉的唷!!!只是不知道是我技術不好,

還是這種毛毛粉撲都容易有沾粉不勻的問題呢??

 4  

這款腮紅非常顯色,可以保持一整天,應該有超過8小時啦XD

因為我早上化了之後一整天後還是很完整、很顯色~

 

下面是我第一次試用,因為不知道它這麼顯色,

又不太會用這種毛毛粉撲(平常都用腮紅刷XD)

所以看起來實在非常紅阿~~~真害羞咧嘴

請大家多見諒啦!!

IMG_3813   

大家如果以後有機會用到,千萬不要一次沾太多,因為真的好顯色阿!!!

像我上面的照片看起來好像猴子屁股真的超蠢的,哈哈(應該可以去應徵當小丑了~囧)

以上是我的腮紅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囉!!!!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tty 腮紅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