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謝的碎碎念
instagram_emilyhsieh0505
信箱:emilyhsien@gmail.com
膚質:中性偏乾

DSCN7820.JPG

Hola~大家好~

炎熱的夏天已經接近尾聲了啦!!!最美好的秋天就要來臨了~

雖然偶爾秋老虎還會發威一下,但整體上氣溫已經降了不少了呢!

今年暑假除了去了趟達拉斯玩之外,都是待在諾曼度過,除非往北邊或山上去玩不然到處都很熱呀!

[美國-TX]2016 Dallas&Fort worth Trip 達拉斯沃斯堡小旅行Day1(影音)

[美國-TX]2016 Dallas&Fort Worth Trip達拉斯沃斯堡小旅行Day2

趁著九月初勞工節連假,跑去德州的Austin(奧斯丁)和San Antonio(聖安東尼奧)玩了五天

從諾曼到奧斯丁大約是6個小時的車程,算是有一點點遠

在抵達奧斯丁之前,先去了位在奧斯丁北邊的小城Round Rock買了很知名的甜甜圈

Round Rocj Donuts.jpg

Round Rock Donuts好像真的很滿有名的,只要在Google上打上Round Rock後面就會自動出現Donuts的選項

而且在Google Map上輸入Round Rock Donuts也找的到這家店

Round Rock距離奧斯丁大概30分鐘的車程左右,如果跟我們一樣是從北邊到奧斯丁玩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因為店家就位在I35公路附近而已,繞下去買一下還滿快的~甜甜圈真的很好吃喔!!!

我們去的時候是星期四,大家都還在上班,所以人比較少沒排隊

店員非常親切,我跟他說我第一次來可以幫我介紹嗎?他很親切地把全部的甜甜圈都介紹了一遍

並且大推第一次到它們店的人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經典招牌World Famous Donuts(應該可以說是原味甜甜圈)

真的非常好吃,去之前我看過別人分享覺得有包內餡的不好吃(可能是太甜)

所以我們只買了原味兩個、巧克力甜甜圈及楓糖甜甜圈各一,老實說我覺得只有原味最好吃!!!是真的很好吃那種~

口感上有點接近台灣剛炸起來的原味味甜圈,外酥內軟的~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至於巧克力和楓糖口味的甜甜圈...我跟阿蘇一致認為還是太甜了啦!!!!太甜太甜太甜~~~~(以上純屬個人口味啦哈哈)

話說,回程的時候本來還想繞下去買原味甜甜圈的,但怕勞工節他們休假白跑一趟,只好放棄~真是可惜啊!

 

DSCN7816.JPG

抵達奧斯丁的時候已經下午了,肚子實在很餓....所以就先去吃飯

網路上查到有人推薦奧斯丁的BBQ,看到這家Iron Works Barbecue評價不錯,感覺應該可以試一下

結果.....真的不好吃啊!!!!豬肋排不好吃、牛肉三明治不好吃.....連BBQ醬都只有一種(通常在美國BBQ醬的選擇都會很多)

一種越吃越無言的感覺,阿蘇哥哥說硬吃完豬肋排有種被強暴的感覺可想而知有多難吃

目前在我們心中第一名的仍然是密蘇里那間超好吃BBQ呀!!!!

[美國-MO]Missouri St.Louis密蘇里州聖路易市小旅行

 

Texas Capital.jpg

雖然說已經逐步邁入秋天了,但位在比較南邊的德州,其實還是滿熱的.....

所以本來在參觀德州首府之前,想去一下德州最好的學校UT-Austin,據說也是一個很漂亮的學校~~

但實在覺得好熱喔....還是去免費參觀首府,還能順便吹吹冷氣好了~哈哈

老實說,我連OK的首府都沒進去過,真的是完全為了避暑才跑進德州首府的

不過,好像滿多人到奧斯丁都會來參觀首府,一方面是可以獲得一些旅行資訊,二方面是可以認識德州的歷史

我們進去之後沒多久就有介紹首府的Tour,但我們沒有參加,只是自己隨意走走看看

而且還剛好遇到有人在宣示結婚耶~~覺得好妙喔!!!忍不入偷拍人家,還跑到二樓偷看完全程~

這個景點除了看到有人宣示結婚,很新鮮之外

另外,一點覺得很新鮮又帶點威嚴的是進去首府需要安檢,門口會有帶著超級大把槍的警衛守著

警衛臉很嚴肅雖然他有跟我們打招呼還幫我們開門,但看到一個人拿著超大一把槍(都快跟我一樣高那種)

還是有點可怕啊!!!我一度還想說是.....不能進去參觀嗎???

 

Lady Bird Lake.jpg

暑假的時候有朋友去了一趟奧斯丁,並且說奧斯丁是他目前德州最喜歡的城市

看了他旅行的照片,我最有印象的地方就是Lady Bird Lake,感覺超好玩的可以划船、玩水,而且照片看起來超美

實際去了一趟覺得跟自己期待有點落差,不是這裡不漂亮或不美,而且沒期待中和照片看得這麼美

我們抵達的地方是不需要收門票的,旁邊有個圍起來類似游泳池的地方是需要收門票的

據當地先生說門票只要3塊(當地人)、外地人則是5塊,但每周四是泳池的清潔日所以沒開

自己的心得是還是可以到Lady Bird Lake玩玩水,但要先換好泳衣在過來,因為我沒有看到廁所之類的地方可以換衣服

如果花錢進去泳池也許有,但因為我沒進去不確定

這裡石頭滿滑的,可以的話要穿防滑膠鞋,也有看到人穿壞掉的舊鞋,在水裡都會比較好走一點

部分地方水還滿湍急和深的,玩的時候又小心啊!因為沒有救生員喔~

雖然Lady Bird Lake和我期待中有點落差,不過在這裡也遇到一件有趣的事情

遇到一個退休的老先生和我跟阿蘇聊天,聊了很多有奇妙的話題,印象深刻呀!

 

DSCN7836.JPG

第一天悠閒的行程就快結束了,今天的重頭戲其實是在等晚上,要去看蝙蝠飛出來覓食呀~~~

但因為網站上預測當天蝙蝠出來覓食的時間是晚上8:30~9:30之間

在那之前我們還有些時間,就去了據說是Whole Food總店繞一繞

這間真的好大呀!!!尤其是他的熟食區,真的比之前逛了Whole Food豐富很多耶!!!賣各式各樣的美食~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晃一晃呀!!!

 

Bat under Congress Avenue Bridge.jpg

第一天的最後一站就是到Congress Avenue Bridge看蝙蝠~從上面照片可以看出超多人在等蝙蝠出現的

還記得去年感恩節的時候,在休士頓也等過一次蝙蝠,但那天沒等到.....覺得超可惜的!還好這次有看到~哈哈

[美國-TX]Thanksgiving Vacation in Houston 休士頓旅行Day6.7.8

雖然據當地人說,當天我們看到的也不算是非常大量的蝙蝠出來覓食,但對沒看過的人來說還是滿驚喜的

這裡的蝙蝠品種還蠻小隻的,飛出來的時候甚至有點像一群小鳥那樣,我有嘗試想拍但失敗了..實在太黑

覺得這些蝙蝠也滿酷的,住在市中心,橋邊是一堆超高檔的飯店

 

第一天的旅程就在這裡畫下尾聲啦!!!最後,想分享一下第一天的旅館

以前不會特別介紹自己住的旅館,但這次旅行體驗到旅館的重要性阿....(細節等之後文章再慢慢說吧)

第一天住的是Orangewood Inn & Suite Midtown算是一個平價還不錯的旅館喔!!!!而且早餐很豐富很好吃~~~

地址:9121 N Interstate Hwy35, Austin, TX 78753

房間很乾淨、交通也很方便,距離I35很近

雖然有看到一些客人的回饋說因為距離公路近,晚上會一直聽到車聲很吵

可能我自己滿好睡的,雖然有聽到一點車聲,但我還是睡的滿好的說~

好啦~這篇文章就到這裡啦!!!下一篇文章見囉~~~

IMG_2496.JPG

延伸閱讀:

[美國-TX]2016Austin&San Antonio Trip德州奧斯丁&聖安東尼奧旅行Day2

[美國-TX]2016Austin&San Antonio Trip德州奧斯丁&聖安東尼奧旅行Day3

[美國-TX]2016Austin&San Antonio Trip德州奧斯丁&聖安東尼奧旅行Day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艾蜜莉。謝的異想世界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igfish
  • 感覺超棒的呢!!! 我對這個甜甜圈產生了高度的興趣!(螞蟻人)但其實我對美國甜點的印象是好甜好甜甜到要死惹...! 可是沒想到妳竟然大推耶~所以我覺得感覺真的好好吃喔!!

    還有我對大家圍著看蝙蝠覺得很有趣(?) 因為我很怕蝙蝠啊...! 還是因為台灣的蝙蝠都很大隻(?) 蝙蝠每次都會躲在我們家的茶廠,每次出去外面拿東西都好怕牠Q_Q

  • 那個甜甜圈原味的甜度跟台灣的差不多(當然還是算是甜的那種)
    但是跟美國超甜的甜甜圈比起來不甜很多~

    我們去看的蝙蝠品種好像是墨西哥無尾蝙蝠的樣子,體型很小
    而且一群人一起看阿~所以不可怕,我一個人也不敢看XDDD

    艾蜜莉。謝 於 2016/09/14 23: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