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富屋日本料理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89號(臺南大遠百威秀影城隔壁)

電話:(06)228-1782

附上介紹網址:http://062281782.tw.tranews.com/

 

富屋日本料理是我觀望很久的一家店,

畢竟很多好吃的日本料理通常不會太便宜,

這次是因為聽了室友的推薦,

所以就去啦!!!!

 

 

5

富屋的外觀還滿可愛的,

掛了很多紅燈籠,

感覺很特別。

6

店面的裝飾也滿特別的,

有點鄉土復古的感覺,

加上店家有播放一些日本歌謠,

感覺上很想走入時光隧道。

 20

上圖是富屋一樓的樣子,

我覺得坐在一樓會比較有吃日本料理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會有廚師在你旁邊做壽司,

整個就很有臨場感,

只是當天我是坐在二樓啦!!!

 

2

富屋的菜單也是充滿日是風格,

封面和封底的卡通圖案有種日本傳統藝術能劇才會出現的角色地感覺~哈哈

菜單價位從70.80~5.6佰塊不等,

日式便當系列價位較低,

壽司、生魚片之類的價位較高,

所以選擇上其實還滿多的。

3

4

這次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一個是"晚餐定時"350元,

一個是"豬肉壽喜燒"180元。  

 

一坐下來尚未點餐前,

服務生就會先送來涼拌菜,

7

好吃的涼拌菜,很開胃!!!

 

本來以為定食會全部一起端上桌,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一道一道慢慢端上來,

不過順序滿跳躍的XD

吃到一半之後沙拉才出現,

也許是因為我去的當天生意非常好,

一直到晚上八九點都還有人進來吃飯,生意真的超好的!!!

 

首先,先介紹我點的晚餐定食,

晚餐定食內容包含:生魚片、沙拉、壽司、炸蝦、燒物、蒸蛋、吸物。

 9

因為我不吃生食,所以生魚片是阿蘇幫我吃掉的!!!

應該還滿好吃的,

ㄜ~因為不愛吃生魚片,

所以就不記得到底是哪兩種魚的魚肉了XDDD

 

10  

沙拉方面我覺得真的很好吃耶!!!

醬汁酸酸得很順口,

加上蟹肉和章魚珍的好豐富喔!!

其他的小黃瓜、西洋芹、美生菜也都很新鮮脆口,

好吃好吃!!!!

 

8

炸物裡面有一隻蝦,茄子、地瓜、青椒各一塊,

端上來是綱炸好熱的,

所以很燙很好吃,

沾醬也很對味,

還加入了很細很細蘿蔔絲超棒!!!! 

 

12   

燒物是很好吃又很下飯的烤魚肉,

不過我不太知道是哪種魚,

但真的很好吃!!!

雖然口味上偏鹹,但也因為這樣所以非常下飯!!

 

13   

蒸蛋方面我覺得相當有誠意!!!

因為裡面的料還滿多的,

有魚肉、干貝、魚板等,

海鮮口味的蒸蛋好吃~!

 

14  

最後是吸物也就是湯啦!XD

如果我沒記錯這應該叫土瓶蒸吧?!

就是將湯和料裝在小小的茶壺裡面,

然候用茶壺蓋子喝湯,哈哈哈

湯頭在所有菜色裡相對清淡,

加上檸檬後可以提味,

只是大概食材的味道都已經煮進湯裡了,

所以裡面的料都沒甚麼味道!

但湯頭是好喝的!!!!

 

以上就是晚餐定食的七樣菜色啦!!!

真的是相當豐富和可口~

接下來另一個套餐是"豬肉壽喜燒",

17   

一定要大肆讚揚一下,

富屋壽喜燒裡面的豬肉片真的很多!!!!

而且肉片還不是像火鍋片一樣薄踢踢,

每片都是有相當厚度的!!!

所以吃起來很飽口~也很滿足!!!

 

豬肉壽喜燒定食的配菜有沙拉、蝦餅和蒸蛋,

蒸蛋就和晚餐定食的一樣。

 

然而,沙拉方面和晚餐定食相比之下,

顯得比較普通,只有一些生菜,

不過醬汁還是一樣的,

所以搭起來還是很好吃的。

15   

蝦餅方面醬汁酸酸甜甜的,

只是沒有甚麼蝦味,

感覺比較像沾了醬汁的煎餅!

16   

另外,我們還多點了烤豬肉串和蘆筍手卷,

烤豬肉串吃起來甜鹹甜鹹的,

應該是上面有刷上特殊的醬料,

配上七味粉有點辣辣的,

整體來說還不錯,

只是...我一直覺得自己嚼不太爛豬肉,

可能是豬肉片上的肥肉部分吧!

19   

至於蘆筍手卷一定要大大推薦一下!!!

因為整個超級無敵有誠意的啦~!

 通常蘆筍手卷裡的蘆筍都只有細細的1.2根而已,

但富屋的蘆筍手卷真的超級棒的!

他們使用的是較粗的蘆筍包在裡面,

總共是4根粗蘆筍呢!

而手卷的下部是以白飯為基底。

18   

 

走出富屋的時候真的超級無敵飽,

也許下次可以點一份定食,

再加點一些手卷之類的東西吃就好了!

兩份定食再加點其他東西真的好飽啊!!!!!!!!!!

不過真的很值得,也很滿足!!!!

, ,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