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8

艾潔妮agenil是由永信藥品所製造的產品,

這次是誤打誤撞買來使用,

因為我的化妝水已經用到一滴也不剩了,

剛好看到康是美的DM上特價商品上,

有"我的美麗日記噴霧化妝水"買一送一,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美麗日記的化妝水~希望不要拖太久XD)

記得之前好朋友買過覺得還不錯,

所以就跑去想買來試試看,

結果..............店員說銷售一空~囧

必須幫我從其他們門市調貨.........

於是,我就想先隨便在結帳台後的加購區,

隨便買個小罐的化妝水來用用撐個幾天,

於是就選中了它

艾潔妮4D瓷晶元美白化妝水 20ml 59元

(不知不覺碎碎念了這麼多XD)

 

IMG_4800   

回家一查我才發現,

艾潔妮agenil是醫美的牌子!!!

我平常鮮少用到醫美的品牌畢竟價位都會比較高,

而且艾潔妮美白化妝水(溫和型)的正品115ml要8佰大洋阿!!!

相形之下,

我以59元加購來的化妝水真是好便宜阿!(轉圈)

 

 來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吧!!!

IMG_4806

IMG_4807

開口不算太大,

所以很容易控制用量,

我個人習慣將化妝水到在化妝棉上,

再擦拭到臉上,

不過我覺得這罐化妝水大概是很容易被吸收,

所以如果我到在化妝棉上,

一下就被化妝棉吃光光了!!!!!

 

化妝水倒出來是透明的,

幾乎像水一樣,

味道上...我覺得上我覺得有一點點不好聞,

但到底是甚麼味道我也說不上來,

可能是一點點像酒精味(?)的感覺

IMG_4822    

 推開後很快就被手吸收了!!!

IMG_4824

吸收速度非常快!!!! 

因為我使用沒幾天美白效果並不明顯,

但吸收力還算不錯,

因為是加購來的所以價錢上我覺得還算便宜,

適合我南來北往時當程旅行組,

份量不會太少,又不會太大罐!

如果之後旅行組的化妝水用完,

藥妝店的加購區有的話,

會考慮買來當旅行組屯貨!!!

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最近很多保養品都用完了,

買了許多新東西,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