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既上一次分享完三款物理性防曬後,

又隔了好久XD

沒辦法~中間這段時間我的相機壞了,

送回原廠檢修,所以大概有將近一個月不在我身邊QQ

 

嗯~廢話就不多說~立刻開始介紹我的一系列高係數防曬,

今天總共要介紹五款:

IMG_4834  

1.曼秀雷敦Sunplay Watery Cool Body Mist Sunblock SPF75 PA+++

2.曼秀雷敦Sunplay UV Body mist Sunblock SPF80 PA+++

3.安耐曬 黃金鑽級防曬露 SPF50+ PA+++

4.安耐曬 溫和臉部防曬 SPF46 PA+++

5.L'oreal 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 SPF50 PA+++(紫色)

這五款系數都非常高呢!很適合夏天到處趴趴走時使用,

尤其夏天長長都會去玩水,防曬是一定不能少的啦~

 

快速進入主題,來分享曼秀雷敦兩款噴霧型防曬

Sunplay Watery Cool Body Mist Sunblock SPF75 PA+++(藍色)

Sunplay UV Body mist Sunblock SPF80 PA+++(紅色)

3

這兩款是我請朋友從香港幫我帶回來的,所以瓶身上標示的防曬系數非常高!!!!!哈哈

如果我沒記錯臺灣系數最高好像只能標到50+的樣子~

這兩款在香港好像賣的非常好,上面標示說是,連續五年銷售第一耶!真的超酷的~

不過今年開始臺灣已經可以買到藍色瓶的囉!

我在藥妝店看到基本上除了系數改成50+以外,其他似乎都一樣~

另外,一定要提一下是在台灣買還比較便宜阿!!!!QQ

之前請朋友在香港買一罐是120港幣,折台幣大概是480

但台灣買的話 ,打折下來好像四百已內就買的到了~~~(臺灣真是寶島!!!

1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噴霧型的防曬,以往我還是習慣使用倒出來的在擦的防曬,

我自己覺的噴霧型的優點是,外出時很方便補擦,只要噴一噴就可以很快塗抹,

而且噴起來涼涼的,在酷熱的夏天裡,不失是一種消暑的方式XD

然而,缺點方面,我自己覺得若是要大範圍的擦防曬,

像是穿短褲大範圍的擦腳部防曬,和非噴霧式防曬比起來,比較不然易擦均勻,

另外,就是不知道是我太粗魯,還是買到劣質品QQ

紅色的那罐用沒幾次後,噴頭竟然....有點壞掉噴不太出來了.....

以上大概分享一下,我對噴霧式防曬的感受...

至於....這兩款防曬到底好不好用咧?

2  

基本上,我覺得兩款都算是非常高系數也防水防汗,

適合在玩水、長時間日照下使用,(當然一定的時間內要記得補擦~)

氣味上,兩罐都很香,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但如果不喜歡味道太重的人,可能不適合~

質地上,我覺的紅色的比藍色油一點也比較黏一點~

所以之後如果還要買的話,應該藍色會優先考慮吧!哈哈

 

接著介紹安耐曬系列啦!

6  

網路上,應該有不少人分享過黃金鑽級防曬露 SPF50+ PA+++了,

但因為它真得很好用,所以我還是要分享一下!

 4  

超強防曬力,去海邊玩水就靠它拉!!!

我個人認為安耐曬雖然價位高,但防曬功力真得不是蓋的,

 擦上去之後很快就吸收了,不會乾乾的或是咬手,

或許唯一的小缺點是酒精味吧,但那種味道很快就會消散~

 

另外,安耐曬 溫和臉部防曬 SPF46 PA+++系數算是很高的,

去海邊玩水或是長時間需要曬太陽時,我也會用它~

5   

擠出來顏色是膚色的,有一點點潤色功能,所以可以當成隔離霜使用,

但我覺得質地上比較油一點,雖然防曬功力很不錯,

但油膩感還是會想扣一點分~哈哈

 

最後,要介紹的是L'oreal 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 SPF50 PA+++(紫色),

這一款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防曬隔離乳,大概已經用到3.4條了~

page1 

這款隔離乳總共出了三個顏色:白、綠、紫

我自己都是使用紫色,因為可以讓膚色看起來比較亮白一點,

不過因為也沒用過另外兩個顏色,所以到底有沒有比較亮白,也無從比較哈哈哈XD

IMG_3793

抹開之後,會有一點油亮油亮的,單擦的話,有的人可能會覺得會有一點油,

不過平常我都是把它當成化妝前的隔離霜,接著再繼續化妝,

我自己覺的擦了這個之後,再擦BB霜便得很好推開,最後打上蜜粉,就不會覺得有油膩感

因為價錢上很親民,在加上防曬效果還不錯,

它可是號稱12小時持續防曬,所以它是我最喜歡的防曬產品之一~

 

以上就是這次高系數防曬趴吐的分享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接下來預計發兩篇試用文啦~~下次見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