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IOTIQUE百奧田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 120ml 建議售價 310元

產品特色:

★ 《喜馬拉雅草本萃取》原產地製造,原裝進口,完整保存純淨喜馬拉雅的秘密。

★ 《全素愛地球》無動物成分及動物性衍生物,無動物性甘油,無動物實驗。

★ 《瑜珈系配方》AYURVEDA阿育吠陀與瑜珈來自於同一養生體系,五千年智慧結晶提供多種珍奇草本配方,平衡身體中的不平

★ 《天然蜂蜜》天然蜂蜜含大量能被人體吸收的營養成分,可保濕、潤澤肌膚、淡化皺紋,並可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 《無患子天然皂基》無患子含天然皂素,溫和起泡洗淨, 替代化學界面活性劑。

 

號稱天然的保養品、洗面乳市面上很多,

不過來自喜馬拉雅山的我自己是第一次看到,之前看到的都是號稱來自阿爾卑斯山之類的XD

 2-1  

這次試用的心的是,百奧田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真的是一款非常溫和的洗面露呢!!! 

 

保養的基本三個要素:清潔、保濕、防曬, 

如果沒有做好清潔的話,真的是在好的保養品也吸收不了, 

這款蜂蜜光采亮膚潔面露應該算是清潔和保濕度都非常不錯的洗臉產品, 

記得第一次使用時,剛倒出來時就不斷聞到蜂蜜的味道, 

而且這種清香的感覺一直延續到洗完臉之後, 還可以一直聞到香香的味道,讓心情超級好~ 

那種香味不像是人工藥劑調配出來的,所以一點也不要會討厭的感覺~

    

洗面露倒出來是透明的淺淺粉紅(?)

3  

起泡效果算是中等,比起平常我用的開架式產品起泡效果好像更好,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天然的產品都是這樣....

4

用卸妝水卸完妝,使用洗面露中~

5

沖掉泡泡,擦乾後~

6

自己覺得算是很好沖洗掉的洗面露~   

 另外,我認為這款潔顏露保濕程度真的非常好, 

有時候洗完澡,沒有馬上擦上保濕產品,也不會感覺到乾澀, 皮膚依然保時水潤水潤的呢! 

至於,清潔力方面我自己比較沒有強烈感受,

因為我都是卸完妝後再使用它,所以臉上本來就沒有殘留太多髒汙, 

洗完臉水嫩的感覺讓人不怕有過度清潔的困擾, 

對中性皮膚的我來說算是很不錯的商品~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試用分享囉~~

下一篇預計發的是莉結泡泡染試用~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蜂蜜 天然 洗面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