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洋裝1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買衣服了!!!!

趁著這波周年慶和年底許多商店打折時購入了一些衣服,

首先,來分享的這一件是我這次在天母嚴選買到非常喜歡的長洋裝,

而且價格真的非常可愛才99元耶!!!而且還是貨真價實的MIT~

不給他大大支持一下譖麼可以呢~!!!

 

彩條紋拼接棉長洋裝(按我看賣場)

長洋裝2  

這次購入的是左手邊的藍色條紋棉質長洋裝,

最主要除了是因為價錢時再是非常可愛之外,

另外就是model穿起來呈現出一點點酷酷帥帥的樣子,很吸引我!

我自己平常的打扮很少走比較有個性的路線,

所以就添購一些不同風格的衣服~~

 

我身高只有157算是小矮子一個,身材中等算是有肉型的女生

由其下半身比較胖,以上資訊給大家參考啦!!!>/////<

 

實穿起來是這樣囉!!!!

天母嚴選長洋裝1  

質料上我覺得以99元價位算是很ok~算是比較薄的棉洋裝,

但因為裙子是黑色的,所以還不至於會透光露內褲!

假使是淺色系的話,我就可能要考慮一下了!!!

裙子是前短後長,再加上衣服的腰線比較高,

所以看起來腿好像比實際上還要長~

對不滿160小矮個的我來說是一件很棒的長洋裝!!!

天母嚴選長洋裝2  

腰部的地方是鬆緊帶,所以不太有身材上得限制,

不過我自己覺得如果腰的地方再小一咪咪會更適合我穿~

雖然我滿有肉的,但腰身還算明顯~哈

 

天母嚴選長洋裝3  

這次配的鞋子是新入手的星星高桶鞋以前一直都不太敢嘗試高桶鞋~

畢竟我不高腿又比較粗,穿上高桶鞋根本就是把已經不長的腿再縮短,

不過現在出了很多斜坡增高高桶鞋,穿起來就比較不會有腿變短的困擾囉!!!!

改天再來寫一篇文章分享這雙鞋子好了!!!!

 

言歸正傳,前短後長的黑色長洋裝在加上有點高度的黑色高桶鞋,

我覺得幫自己增添了一點個性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顏色都是黑色,有一點小小rock風,

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有一點小小女人味,

所以在妝容和配件上還是以甜美一點的感覺綜合了一下個性風!

 

以上是我第一次的穿搭文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囉!!!!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