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耶黑~又到了分享試用品的時間了!!!大家好嗎?快樂的四天連假要開始囉~~!!!

大家已經準備好要去哪兒放鬆玩耍了嗎???

就算出門玩耍也要記得把頭髮和頭皮洗得乾乾淨淨喔!!!!

 

今天要分享的是施巴油性洗髮精

這罐洗髮精的特色在於,內含活性Piroctone Olamine 與pH5.5微酸性配方,有效抗屑止癢,並且深入毛囊深層清潔~

溫和配方不含矽靈和礦物油,減低頭埤復單讓頭皮一整天都能呼吸~!

適合油性頭皮、有頭皮屑及毛囊炎或脂漏性頭皮炎的人使用

我覺得最酷的是,他還獲得2013康健雜誌票選《健康品牌洗髮NO.1真的超厲害的啦~

2  

 

我本身不太算是油性髮質,不過在季節變換還有壓力大時,有時會出現頭皮搔癢的狀態,

偶爾嚴重時會有輕微的頭皮屑產生~

而我身邊也不乏油性髮質和容易有頭皮屑及頭皮癢困擾的朋友,

像是我最親愛的室友大食怪姊妹,季節變換時非常容易頭皮癢,

而且天氣熱時常常頭髮會油油的變成一束一束的,這種感覺真的太差勁的!!!

明明前一個晚上才很認真的洗好頭,

結果過個半天頭髮就立刻走樣真的是不爽大炸開~~~~~

 

這次拿到施巴油性洗髮精的試用品,使用過後大食怪姊妹說根本就是救星押~~~

洗起來不但頭皮覺得超舒服,又沒有奇怪的香味和添加物

感覺洗起來頭皮一點負擔都沒有真的超棒的,

而且一罐200ml的size出遊時帶出門也超方便的~

 

首先,來看一下使用前的照片,

3    

這天剛好到海邊玩,所以除了被大太陽狂曬之外,還一直吹海風和泡海水,

頭髮又毛躁又油又髒,尤其瀏海的地方最看得出來,

 

再來看一下使用過後,

5  

頭髮立刻變成有光澤又柔軟的狀態,

更重要的是頭皮真的超級舒服的,有種洗得很乾淨的感覺,頭皮可以自由自在呼吸的樣子!

 

洗完頭一直到隔天中午,頭髮都還是順順柔柔的喔!!!

真的超棒的~

6  

如果硬要挑一格小缺點或許就是洗髮精比較難起泡一點,

多倒一點和搓久一點,才比較容易起泡,

不過這無損我知後洗繼續回購的慾望阿~~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施巴油性洗髮精分享啦~~下次見!!!!!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