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巴沙諾瓦我已經吃過N次了,

自從第一次誤打誤撞的跑進來吃之後,

後來偶爾想吃點好料又不想花太多錢時就會跑來吃巴沙諾瓦!!!

巴沙諾瓦總共有六家分店,

不過我只吃過一家,從網站上看來每家店都有自己的主題風格,

而我最常吃的是位在台南市西區公園路60號

也就是在臺南民族路和公園路大遠百四樓,

附上巴沙諾瓦官網:http://www.bossanova.com.tw/index_home.php

 

巴沙諾瓦公園店走的是印度風情,

所以裡面的裝飾有許多大象、紗網...等,

充滿印度神秘風情的布置,

整體感覺還不錯。

7  

 5

6   

空間還滿大,坐起來很舒服,

在裡面用餐、聊天感覺還滿不錯的。

4

餐廳布置真的很美~

尤其旁邊有沙簾的位子,真的很有印度的感覺,

超夢幻的

9   

 

介紹完餐廳環境,

最重要的食物來了!!!

1

2

餐點的價位大概是在200元上下,

套餐的白飯、高麗菜絲和味增湯都可以一直續!!!!

這點在白飯和蔬菜漲價時,

是一大福音呀!!!

只是套餐不包含飲料和甜點,

但可以另外加價35多一杯飲料,

加69多飲料和蛋糕,

不過我記得某一次我加價點過飲料和蛋糕,

兩樣都是普普通通,所以後來我都只點主餐而已!!!

 

這次聚餐我們五個人每個都點不同的主餐, 

首先,第一個送上來的是"炸豬排咖哩"

10  

咖哩醬可以選擇印度醬或日式醬,

我自己比較喜歡日式醬,

但我同學比較喜歡印度醬,

兩種醬汁都很好吃!!!!

炸豬排外酥內軟真得很好吃~!!!

 

第二道是"番茄紅酒燉牛肉"235元

11  

這是我點的,不得不大推一下這個主餐,

牛肉、馬鈴薯和鴻羅波都煮的軟爛入味真得很好吃,

而且醬汁淋在白飯上真得很下飯,

連平常很少吃白飯的我都把一碗白飯全不吃完了!!!

 

第三道是新產品"坦都里烤豬肋排"260元

12  

這個主菜的配菜比較不一樣,

他不是高麗菜絲,而是羅曼莎拉所以不能續!

但湯和白飯一樣可以在續啦!

豬肋排好像是裡面單價最高的,

不過朋友說沒有到非常好吃~

所以....以後應該不會列入選單內...

 

第四道"優格咖哩雞"195元

13  

要不是哪天我不想吃炸的東西,

我一定會點這道菜,

他真的非常好吃呀!!!!!!

如果喜歡酸酸甜甜口感的人,

應該會喜歡這道主菜!!!!

酸甜的口味加上咖哩香味,真得很好吃呀!!

 

最後一個主餐"泰式椒麻嫩雞腿"210元

14  

這道菜也是我在巴沙諾瓦菜單中,

最愛的前幾名,

口味上有點微辣,

雖然我平常不太能吃辣,

但這道裡的椒麻雞還算滿好吃的,

所以雖然有點辣,但還能接受~

 

結論一下,

以兩百塊上下套餐的價位來說,

巴沙諾瓦的很多主菜都滿好吃的,

cp質算是很高的一價餐廳,

聚餐、約會都適合。

 

雖然飲料和蛋糕表現普通,

對於吃完飯一定要吃甜點的人可能就不是那麼適合啦!

 

但總之,他算是我的愛店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沙諾瓦 印度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