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ittle Bear the party & shopping

地點位於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6號

電話:(06)2690808

little bear真的是一間裝潢和布置都好可愛的一間店,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

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相機出了一點問題QQ

所以有些照片沒有拍齊,就沒跟大家分享~~

所以這次分享裡的照片是綜合了第一次和第二次的圖片喔!!!

 

Little Bear算是複合式經營的店面,

除了賣早午餐、下午茶和飲料外,

一樓也擺放了許多雜貨和衣服供客人選購喔!

4  

不過大部份好像是以小朋友為主,價位方面我沒有太注意,

我自己猜想會販賣以小孩為主的服飾,

可能是因為整家店布置的真的好可愛喔!

跟店名一樣到處都擺放了很多熊熊的玩偶和公仔,

很適合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到店裡吃早餐或下午茶,

然後拍很多很可愛的照片!!!

6  

除了裝潢之外,再來就是店面的座位也很舒適,

兩次消費我都是坐在二樓的位置,

二樓的位置不會讓人覺得很擁擠或是很難受,

5  

上圖全都是二樓的照片,由上到下剛好是上二樓後由右至左的樣子,

第一次去因為是平日我和好朋友選了沙發的位子坐,

從早上一直坐到下午,店家都沒趕人超棒的!!!!

第二次去因為是假日,又沒訂位所以就坐到二樓靠左邊的位置,

另外,聽服務生說周末坐沙發有兩小時的時間限制!!!

不過其他位子好像就沒有~老實說我覺得這一點有點怪XD

 

好啦~趕快進入正題,就是早午餐啦!!!

little bear的菜單有滿多張的,

下圖正中間的是早午餐的菜單,右邊是下午茶的,左邊是三明治和一些特餐的,

另外還有一張大張一點的是飲料,沒入鏡~

12

兩次我都是去吃早午餐啦!

早午餐價位是180,消費沒時間限制、有無線網路,

不過二樓幾乎收不太到無線網路就是了QQ

 

前菜的部份有果汁和濃湯可選,兩次消費我都選擇了濃湯,

沙拉的部份有和風油醋沙拉和優格水果沙拉可選,

先附上第一次去時點的照片,

7-1   

左邊是我的水果沙拉,右邊是油醋沙拉,我覺得沙拉就表現普通啦!!!!

再來是第二次去時點的水果沙拉樣貌~

78  

第一次吃和第二次吃大概差了三個月,

沙拉和湯的料都沒有因為原物料上漲而減少喔~哈哈

我個人想特別推薦一下這碗湯~

真的好濃好香料好多,超好喝的!!!!

現在想到都還是好想喝喔~~~~~

 

主餐的部份有三種可選:歐姆蛋捲、法國土司和培根香腸蛋,

我兩次都選歐母蛋捲啦!

因為第一次吃之後,就被它吸引了,第二次去還想再吃~

10-1

上圖是第一次吃的歐姆蛋照片,沙拉好像是地瓜口味的樣子總之還不錯!

10

第二次去吃的時候,沙拉變成馬鈴薯口為了~哈但也很好吃喔!

歐姆蛋裡面包了起司、洋菇、洋蔥和肉,

整條歐姆蛋料超多,好好吃喔喔喔喔喔喔!!!!!!

 

第二次陪我去吃的阿蘇點的則是培根香腸蛋套餐,

9 

看起來還算豐富,只是我自己覺得歐姆蛋好吃很多,哈哈哈  

 

最後是飲料的部份,

有拿紅茶、鮮奶茶、美式咖啡和拿鐵四種可選,

每種飲料可以續杯一次!!!

不過續杯的時候不能任意變換冷熱和飲品,只能延續第一次點的~

 

我點的是熱拿鐵~

11

我覺得奶味滿重的,喝起來還算順口,

阿蘇點的是冰鮮奶茶,長相非常普通所以就沒拍了XD

我有喝了一下,鮮奶茶很好喝!

下次去的話我會考慮想點鮮奶茶喝喝看~哈

 

我覺得little bear很適和姊妹聊天或是約會,

除了布置很溫馨舒服外,價格也很便宜不收服務費,

絕對會讓我想再去的店家!!!

 

以上就是這次的brunch time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囉!!!!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ttle bear 早午餐 台南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