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個誤打誤撞買的卸妝棉,

平常其實我習慣用貝德馬潔膚液或是sexylook的kitty卸妝油卸妝,

會買這款卸妝棉完全是因為...出門又忘記帶卸妝油了!!!!

真的超麻煩的~~心中有一百萬個XXXXX

所以就跑去超商買了這包長相超可愛的"啦啦熊蘋果香水滋潤卸妝棉",

價錢還算便宜20片99元~

2-1

不得不說,她真的長的無敵可愛,價錢也算是很可愛,

平均起來一片才五塊不到!!!

2  

打開之後,就可以直接抽取啦~相當方便, 

 味道還不錯香香的,不過這種加入香精的東西我其實很少用~

因為怕會過敏或是殘留在皮膚...

 

趕快來分享試用心得, 

這次為了試用擦了防曬、BB霜和腮紅,等於就是只有底妝而已,

完全沒畫眼妝(因為她卸眼妝完全不夠力阿!!!!)

 4    

我把卸妝棉對折使用,這樣可以分成四次擦拭全臉,

這樣可以明顯得看出,每擦試一次臉上的彩妝越來越少~

5 

使用的時候輕輕擦就可以擦掉了,畢竟太大力擦會傷害到皮膚!!!!! 

 下面是用完一張卸妝棉後的臉,

6  

我覺得如果單化底妝的妝容來說卸的還滿乾淨的,

所以如果出去玩為圖方便帶著還滿便利的,

不過,使用完畢後接下來一定還要用洗面乳洗臉喔!!!!

卸妝程序就像我們一般使用卸妝乳或卸妝油一樣,還是必須洗臉做再次清潔~

 不然卸妝棉上的卸妝液會殘留在臉上,那就不好了!!!!

 

最後艾蜜莉總結感言,基本上回購率應該只有百分之五十以下XDDD

原因是雖然基本上我以淡妝為主,但還是習慣加條眼線或是淡淡眼影之類的,

然而用她卸眼妝根本卸不乾淨,還是很容易有黑黑的殘留,

因此,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使用卸妝油,

雖然她真的很方便,像是去露營之類的,

帶著瓶瓶罐罐很不方便也許我會考慮再次回購,

但如果是一般出遊,她就不會是我的首選,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還是,因為眼妝卸不乾淨呀!

之前試過畫眼妝用她卸,無論睫毛膏或眼線都無法徹底清除~

(這時候只能說眼唇卸妝液才是王道!!!)

SO~雖然她真的包裝的好可愛,但實力不夠堅強,

但如果只是單純畫底妝的女孩們也許可以考慮囉!!!!

因為經過我多次的實驗,底妝是可以卸乾淨的~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啦啦熊 卸妝棉 蘋果口味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