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嗨嗨~好久沒發文

最近會陸陸續續補齊,最近做了很多事吃了很多東西!!!!

2012.12.31回到我久違了的台北家XD

要和我認識20年的青梅竹馬一起跨年啦!!!!!

去101看煙火吃之前,一定要先吃飽飽,

不然怎麼受的了,在如此天寒地凍中苦等到2013年施放煙火那一刻呢!!!!!

 

因為太久沒回台北了,其實跟台北的餐廳得不太熟悉,

青梅竹馬說"兔子"是她之前想吃但沒吃過的餐廳,

所以就選了她當我們2012年最後的晚餐啦!!!!哈哈哈哈

2  

這次消費是在兔子二店,一店和二店距離非常近,二店比一店大不少,

所以如果像我們一樣沒有事先定位的話,去二店感覺機會比較大!

上圖是兔子的菜單封面很可愛吧!

整體布置是蒂芬妮綠還滿可愛的,在裡面就是會很想一直拍照,

4  

布置上有很多很可愛的兔子裝飾品,是一間一進去就會心情很好的店面~

5  

就連廁所也佈置得滿夢幻的,只是說因為廁所空間不大,

但隔成了三間廁所,所以上廁所時會有點擁擠的感覺~

6  

洗手台上也有一隻兔子真古錐!

7  

餐巾紙上面也是兔子,我想喜歡兔子的人去應該會非常興奮吧!

8  

10  

兔子用餐時間是90分鐘,飲料無限暢飲,

快喝完時店員就會很客氣得來問需不需要再補,這點感覺很貼心!

因為用餐時間不長,所以送餐速度算是滿快的,

(大概我在臺南習慣了,臺南的餐廳幾乎不太限時,所以覺得90分鐘有點短~)

飲料點完之後很快就上來了,飲料就是一般般氣泡式飲料就沒拍了!

漢堡大概過了20分鐘就上桌了,

這次我點的是BBQ夏威夷起司炭培堡 260(另收10%服務費)

12  

阿基本上,我覺得薯條是現炸得很好吃!

但漢堡如果沒有那片鳳梨,那這個漢堡真得不好吃,

培根尖的有點硬,肉也滿乾的....麵包皮有些部份烤焦了!

生菜也不多,所以如果沒有那片濕潤的鳳梨解救這個漢堡的話,

我覺得漢堡會非常不好吃,但還好有那片畫龍點睛的鳳梨,

所以我覺得漢飽勉勉強強還過得去!

 

青梅竹馬點的是火山熔岩辣肉醬牛肉堡 280(另收10%服務費)

13  

因為我不太吃辣,所以只試吃了一口,感覺肉有點辣辣的,

我沒有吃到綠色一小塊一小塊那個很像是辣椒的東西,

青梅竹馬說口味上還算可以,但沒有特別好吃!

 

11  

總的來說,算是一家可以嘗鮮的店,服務態度、上菜速度、裝潢布置都還不錯,

只是食物方面我覺得份量算是剛好,但口味上還可以再進步,會加強我想再去的慾望!

 

IMG_6509  

 

吃飽後就是看煙火囉!!!!苦等五個小時候終於看到啦!!!!!

不過今年台北跨年晚會好無聊.....

1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