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終於~終於吃到超級期待的天田雙人套餐了!!!

天田輕食館位於台南市東安路298號(電話:06-2082211)

強烈建議要去吃的人要先訂位!!!

雖然天田本身店面不算小,可是常常滿座~

為避免去了沒位子敗興而歸的窘境,

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啦!!!


這應該是我第4或5次吃天田了

之前去都是吃天田的早午餐系列,

只是雙人套餐是我第一次嘗試,

之前有一次當天想點結果因為缺食材所以沒吃成,真是傷心

這次我提早打電話去訂了雙人套餐,終於被我訂到啦!!!

訂到那瞬間我真的超興奮的啦!


天田用餐的環境還算不錯,

書架上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雜誌可以看,

店內也有放音樂,

讓人感覺很放鬆、心情很好。

9  

10

  

這次我去的時間比較早,

人還不是很多,

之前大概10點以後去位子都滿了,

生意真的很好呢!

11  

吧檯的座位比較少,

通常好像是沒訂位直接來消費的客人,

就坐會在吧檯的樣子。


6    

從菜單上列出來的食材,就可以看出真的是超級豐富的啦!

不過服務生說沒有黑糖蜜薯和法是鹹派,

改成是糖霜鬆餅和花椰菜焗烤~


首先,上桌的是前菜每日蔬果汁(左)和精力湯(右),

2  

基本上,果汁就是果汁XD

沒有特別厲害或不厲害的感覺,

精力湯其實就是疏菜濃湯啦!

在裡面可以吃到很多蔬菜的顆粒,

還算不錯。


本來以為餐點是一道一道送來的,

結果沒想到在前菜和濃湯之後,

服務生就直接端來一大盤食物,

真的超級目不暇給的!!!

1  

看到這麼多食物,只能用興奮兩個字來形容自己的心情了!哈哈哈哈

左下水果串下面是店家自己特調的沙拉醬,

味道很好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沾沙拉、水果、五色球和麵包都很好吃!!!

左上麵包總共有三種,

我猜應該是全麥吐司、鄉村帕馬氏軟法和黑芝麻雜糧,

吃完之後我自己去對照麵包區圖案的猜測,哈哈

7 

 沙拉和水果的部分都很新鮮,

所以吃起來都覺得很不錯,馬鈴薯泥味到很好!!!

我自己還滿喜歡馬鈴薯泥的部分~


其他配菜的部分我要特別推薦一下"卡布奇諾蛋",

因為我覺得它實在太酷了!

蛋捲上加上奶泡真的太有趣了,

吃起來口感很好,

配上偏鹹的火腿和培根剛剛好!!!

鬆餅的部分也很好吃,

口感紮實、鬆軟!

最後,送上飲料的部分

左邊是冰的牛奶拿鐵

右邊是太妃糖脆片

4  

 兩杯飲料都很好喝,

只是我個人偏愛喝熱咖啡啦~

5  

所以私心的推薦太妃糖脆片,

因為還可以把吃不完的五色球一起丟進去喝,還不賴吧XD


整套餐點硬要說大概只有焗烤沒這麼喜歡,

可能是因為其他東西都太好吃了,

相較之下,

焗烤好像就不那麼特別美味,

而且吃到最後真的好飽阿~

連風車布丁都吃不下了,只能外帶回家吃了!

後來下午拿出來當點心吃,覺得真的太好吃啦!!!

布丁一定要一次挖到底,

糖水拌著布丁一起吃真的很讚!


總之,吃到雙人套餐實在太開心了,

畢竟我已經跟他擦身而過2次了!!!

這次終於吃到啦~開心開心啦!

而且料多實在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美食 天田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