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碧芙蕾詩新面膜兩種口味

第一個是  雙金水晶肽 法式淨白雙拉提面膜(左邊,粉色)

第二個是 雙金水晶肽 忘憂敏弱肌雙拉提面膜(右邊,綠色)

這次的產品是由好朋友桃兒提供的,感謝分享好東西!

碧芙蕾詩這個牌子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

但網路上查詢了一下,才發現其實他是和康生物科技公司出品的東西!

附上他們公司網站:http://www.mbi.com.tw/chinese/02_skincare/03_brand.php

只是目前他們公司網頁上,還沒有這款面膜啦!

是新推出的,朋友說今年4/25之後在康是美就會上架了,

7入一盒219元,三盒588元,所以平均一片大概是28~31元。

 

炎炎夏日,太陽如此之大,

除了有曬黑的危機外,皮膚也可能因此缺水導致出油.....的問題,

所以我自己在夏天還滿喜歡敷面膜的,

一方面洗完澡敷一片冰冰涼涼的面膜實在非常舒服阿!

另一方面是面膜有大量的精華液能夠幫皮膚快速的補水和美白,

對於夏天不想塗塗抹抹的人,也是個輕鬆方便的選擇。

 

那麼我就先來分享第一款雙金水晶肽 法式淨白雙拉提面膜

2  

耳掛式雙拉提面膜其實並不是新出現的產品,

現在市面上其實也有許多面膜都是雙拉提式了,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很酷的是包裝上寫道:

"極致美白配方,頂級白松露、耀眼迷人的珍珠結合維他命C......"

白松露耶!!!!!

好特別唷!用過這麼多面膜我還沒看過家白松露的

(當然也可能因為我都用開架式地為主,所以不會有XD)

難怪我在敷的時候一直有聞到一種味道,

一種說不上來的味道哈哈哈,大家可以自己去體驗一下

先來一張使用前的照片吧!!!

6  

 

額頭一直都是我臉最黑的地方阿!!!!!

整理來說雖然不是很黑,但膚色不太均勻是我一直的困擾壓!!!!

 

下面是使用中的照片,

這款面膜的面膜紙我覺得還滿大張的,

有些雙拉提耳掛面膜,掛上耳朵後感覺超級緊繃,偶爾甚至會出現不舒服的現象,

不過碧芙蕾詩的這款面膜不會,

基本上面膜紙還滿大張的,

所以我想就算是肉餅臉的人使用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5  

噹啷~15分鐘過後,

來張對照圖吧!!!

4  

整體上臉色呈現比較嫩白,

額頭~額頭也比較白了!!!!(開心)

 

第二款 雙金水晶肽 忘憂敏弱肌雙拉提面膜

3  

這款面膜的成份真的也很酷喔!!!

上面寫道:"內含茶胺酸、冬蟲夏草千層靈芝等....."

真的好妙喔!!!

竟然加入中藥材耶~

不過味道上並不會不好聞,整體上敷起來很舒服~

一樣先附上一張使用前的照片,

IMG_4316  

距離使用第一款雙金水晶肽 法式淨白雙拉提面膜隔了兩天,

通常我是兩天敷一次面膜,

太常敷怕臉太滋潤反而長痘痘,

以下是使用中的狀況,

一樣很服貼很舒服!

7  

15分鐘過後,

皮膚變更保濕和亮白啦!

來比較一下使用前使用後啦!

8 

整張臉都變透亮啦!

開心開心~

最後來比較一下第一款和第二款使用後的效果吧~

9  

兩款效果都還不錯!

我自己比較喜歡第二款,可能是第一款味道有點特別XD

讓我不是很習慣~

不過兩種敷起來都很舒服,保濕效果也都很好,

至於美白的部分因為還沒有長期使用,

所以就不多評論啦!!!

不過等目前面膜的存貨使用的差不多之後,

會考慮去買一些來使用~

因為我真的滿喜歡雙金水晶肽 忘憂敏弱肌雙拉提面膜這一款面膜的,

但這只是個人喜好啦!哈哈

以上碧芙蕾詩的兩款新面膜跟大家分享囉~~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碧芙蕾詩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